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在那孩子快要撞到美國的那一瞬間,美國馬上伸手扶著那孩子,讓他

不至於跌倒。

 

「小妹妹,走路要小心點喔。」美國蹲下來對那孩子說道。

 

「笨蛋,他是男生啦!」英國忍不住吐槽,講完才發現大事不妙!

 

美國站起來看著提著大包小包的英國,表情困惑:「英國,你這是在

幹嘛?」

 

英國一時想不到理由解釋,那孩子倒是幫他說話:「因為法蘭西沒有

衣服穿,大哥哥買很多漂亮衣服給我。」

 

「喔,原來如此。」美國彎腰摸摸那孩子的頭,然後意味深長的看了

英國一眼。

 

「怎樣?我高興買衣服給這孩子關你什麼事情?」英國想用氣勢壓過

美國,讓他不再追問這孩子的事情,但是因為英國雙手提滿了衣服,

這樣的裝腔作勢看起來反而有點滑稽。

 

「是不關我的事情,不過我要先跟你把醜話說在前頭,對這麼小的孩

子出手可是犯~罪~喔~。」美國語氣輕浮。

 

「你去死啦!」英國怒罵的同時很想踢美國一腳,但是意識到那孩子

在一旁看著,只能忍下來。

 

「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吃第三家餐廳了,恕不奉陪。」美國說完頭也

不回的走掉了,留下英國呆立當場。

 

「撐死你!」英國低聲咒罵。

 

那孩子拉拉英國的褲管,表情有點可憐:「我肚子真的好餓,可以去

吃飯飯了嗎?」

 

「對不起,剛剛那個笨蛋我們不要理他,現在就去找家你喜歡的餐廳

吃飯。對了,你可以叫我英國。」被那孩子一問,英國馬上用溫柔的

態度回應,他幾乎快要忘記眼前這可愛的孩子是法國了。

 

「嗯,謝謝英國哥哥。」那孩子天真的笑容簡直讓英國快要暈了。

 

「不用加哥哥啦,叫我英國就好。」英國強調,雖然這孩子看起來這

麼小這麼惹人憐愛,但被法國叫哥哥感覺還真的是怪怪的。

 

「英國,謝謝你。」那孩子再次道謝。

 

「好,那我們去吃飯吧!」英國覺得自己有點輕飄飄的,因為路人都

在看著走在他前面的那孩子,稱讚那孩子是一個漂亮的小孩,讓他有

一股莫名的驕傲。

 

因為感覺太過良好,英國竟然帶著那孩子不知不覺的走進一間三星級

法國餐廳,然後到要結帳時英國才意識到他又幹了一件蠢事。

 

但是那孩子吃的量很少,大部分的菜都是自己吃掉的,也不能怪誰,

英國只能含淚刷卡簽下名字。

 

等到回家後八成不能報帳,看來要自己貼錢了,英國在心裡嘆息。

 

英國帶著那孩子回飯店,由於那孩子如此乖巧可愛,竟然讓他興起了

就讓法國保持這樣說不定比較好的想法。

 

但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就被推翻了,因為德意志來敲他的門,問他有沒

有看到法國!

 

他當然是說沒有,而且在開門之前就已經把那孩子藏在浴室了。

 

等德意志離開後,英國才意識到若將這孩子留在身邊,那就變成法國

失蹤了,到時必然會鬧的一團糟。可是這次開會後大夥兒預定還要在

義大利家停留幾天觀光順便聚一聚,法國本來就是一個隨性的人,他

或許可以編個法國脫隊自己跑去玩的謊話,但如果他現在就帶著這孩

子回家,不跟大家一起行動,勢必會引起其他人的懷疑。

 

到時大家一定會怪罪他把法國變成這樣的,他才不要被大家責罵!

 

總而言之,先撐過這幾天再說吧!幸好美國那笨蛋似乎沒發現什麼不

對勁,這幾天先把這孩子藏好,等到大家都要回國時,再帶他回家去

。雖然很不甘心,到時也只能回家查清楚魔法書,把這惹人憐愛的孩

子變回那個鬍子笨蛋法國了。

 

只想著要怎麼逃避其他人責備的英國在這時卻沒有想到,他這樣自私

的想法將會讓這可愛的孩子受到多大的傷害……。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