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本回俄羅斯暴力注意。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

 

 

 

 

會議結束後的那幾天,大家約好在加拿大家裡觀光,法國避開俄羅斯

,一直跟英國美國他們兩個走在一起。德意志本來有想過邀請落單的

俄羅斯和他們同行,但是義大利和日本都很害怕比平常可怕好幾倍的

俄羅斯,讓德意志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天晚上,結束一天行程的法國疲憊不堪的回到飯店房間。因為年輕

的美國體力非常好,跟個孩子一樣老是挑活動量很大的遊樂設施遊玩

,讓近年體力明顯衰弱的法國有點吃不消。但是那是他自己要跟人家

同行的,也不好表示意見,只能勉強自己假裝玩的很開心,因為他不

想掃了大家的興。

 

法國脫下外套往椅子上一扔,正想躺到床上好好休息,看到床上有張

字條。

 

原本以為是客房服務人員留的,但是拿起來一看,是俄羅斯的字跡!

 

『如果你想拿回那條項曾沾了我鮮血的項鍊,就到房間來找我。若是

你告訴其他人,那麼我會將項鍊由高樓拋到大街中心,讓過往車子碾

碎它!』

 

法國趕緊檢查行李,發現有被翻動過的痕跡,他最珍惜的那條項鍊果

然不見了!

 

那女孩遭受火刑後唯一能留給法國的遺物對他有多重要,俄羅斯明明

知道,現在卻再次奪走項鍊用來威脅他!

 

法國沒辦法不在意那條項鍊,甚至到哪裡都會帶著,只是在有些場合

不會配戴,這也成了他一個很大的弱點。

 

別無選擇之下,法國只能拖著疲憊的身子去敲俄羅斯的房門。

 

門才一打開,法國就被表情陰森但帶著微笑的俄羅斯拖入門內,然後

俄羅斯將門仔細上了兩道鎖。

 

「我就知道你會來。」俄羅斯一邊說一邊拿出項鍊:「你重視這玩意

的程度遠超過我吧?」

 

法國沒有回答,只是伸手要去拿回來,被俄羅斯阻止了。

 

「不要用那種難過的表情看我!我心裡比你更難過!為什麼你不理我

?為什麼你一直跟英國他們在一起,看都不看我一眼!」俄羅斯緊握

著項鍊,質問法國。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法國心虛的看著旁邊。

 

「你已經傷害我了!」俄羅斯衝上前抓著法國的肩膀,用力搖晃。

 

「對不起,可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這種人並不值得你喜歡。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難道你在醫院說也喜歡我是騙人的嗎?是同情

我嗎?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冷淡?看著我!」右手緊握著項鍊的俄羅斯

用力端著法國的臉,強迫他看著自己。

 

「對不起,那是……一時的意亂情迷而已,我本來……就是沒有節操

……會和派對上剛認識的女人發生一夜情的……差勁男人,跟你……

也只是……逢場作戲。」法國在俄羅斯的逼問下斷斷續續的說出違心

之論,因為他認為只要俄羅斯鄙視他、不喜歡他了,事情就能解決。

但是他卻沒想到在俄羅斯心中他已經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這樣的說詞

等於是打碎了俄羅斯整個內心世界一般。

 

「我不信!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的欺騙我!只是因為我想再次抱你

而你不願意?!」聽到法國這樣輕描淡寫的把兩人之間的關係說成一

時的意亂情迷,俄羅斯感覺自己心痛到快要不能呼吸。

 

「我並沒有騙你,不信你可以去問英國甚至是美國,我就是這樣一個

差勁的人,一點都不值得你愛。」不明白俄羅斯內心把他看成比整個

世界還重要的法國,為了讓俄羅斯放棄抱他的念頭,不得不繼續強調

 

「夠了!你不用再說了。」俄羅斯這麼說的同時流下了眼淚,放開法

國後隨手將項鍊拋到旁邊。

 

法國想要撿起項鍊,卻被俄羅斯從背後緊緊的抱住:「既然被你說成

是一時的意亂情迷,那麼我現在佔有你也沒有什麼不對!」

 

俄羅斯充滿恨意的語氣讓法國心底一涼,他原本是要俄羅斯放棄抱他

才疏遠他、說出違心之論的,沒想到卻造成了反效果!

 

法國拼命的掙扎,卻只是助長了俄羅斯的兇性,最後甚至對法國施以

暴力,將他綁住雙手後壓在床上無法動彈。

 

「求求你別這樣!」法國落淚哀求著 。

 

俄羅斯流著眼淚恨恨的看著法國:「我愛你,我明明這麼的愛你啊!

為什麼你要用這些膚淺的謊話來應付我?!為什麼你之前要用虛假的

言詞來同情我?!」

 

「不是!不是的!我並不想傷害你,但是我不能再跟你發生關係!」

法國極力爭辯著,但是俄羅斯卻拿毛巾塞住他的嘴:「我不想再聽你

那些虛假的說詞!我只想佔有你!既然你不能愛我,那就讓你恨我也

沒關係!」

 

法國在少年時的那場惡夢成真了。俄羅斯用恨意和報復的心態玩弄著

他的身體,甚至說出一些讓他心碎的下流語句,而被塞住嘴巴的他卻

一句話都無法為自己爭辯。

 

「手指被那個下賤的地方吸住了,看起來很想要我侵犯呢。」

 

「明明是這麼淫亂的身體,卻拼命的拒絕我,真是可笑。」

 

「這裡興奮的一直顫抖呢,其實你一直很想被男人上吧?」

 

法國不斷的搖頭和流淚,被綁住的他卻無法由俄羅斯的手中掙脫。

 

「已經濕潤了呢,很想要我進去吧?」俄羅斯觸摸著那個地方,語氣

輕蔑。

 

由於身體拼命抗拒著,所以俄羅斯的強行進入讓法國受到彷彿撕裂般

的痛楚,這不是之前那個愛他的俄羅斯的溫柔擁抱,而是現在由愛生

恨的俄羅斯的懷恨報復。俄羅斯一邊流淚一邊粗暴的侵犯著、折磨著

眼前這個他深愛的美麗人兒,俄羅斯那只是洩慾般的動作甚至讓法國

的下體開始流血,而他一點都沒發現。

 

等到俄羅斯將體內的慾望隨著充滿悲傷的恨意釋放出來後,他才發現

法國已經被他折磨到失去意識,他的身體和床單上都沾著法國流出的

鮮血。

 

俄羅斯茫然的拿開法國嘴中的毛巾,摸著法國沾滿淚水的臉頰,發現

他已經重重的傷害了眼前這個讓他思慕了兩百多年的人。就因為他那

無處可發洩的慾望和苦悶,他將會永遠的失去法國,這就是他今晚這

些愚蠢暴行的結果……。

 

不過俄羅斯這時卻還不知道,他如此的傷害法國將會在全球掀起多大

的風波,以及對法國和與他身體相連的領土造成多大的影響……。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