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氣溫驟降,原本吃草有點慢的仙太郎,吃完飼料後過不久就

開始啃草,讓我覺得有點稀奇,於是補了甜小麥草在飼料盒,到更晚

一點時我又聽到仙太郎大嚼提摩西的聲音,就盯著他看,他也停下來

盯著我看,嘴巴剩下三公分左右的草梗。


我就把他抱起來在懷裡說:仙太郎,很冷呴?

仙太郎:(瞪著主人看)....

某亂:(做出嚼嚼嚼嚼嚼嚼的動作)ㄇㄟㄇㄟㄇㄟㄇㄟㄇㄟ

仙太郎:(嚼嚼嚼嚼嚼嚼)

某亂:(停止)

仙太郎:(停止)....

某亂:(嚼嚼嚼)ㄇㄟㄇㄟㄇㄟ

仙太郎:(嚼嚼嚼)

以下循環...


總之,就是我做出嚼的動作和發出聲音,仙太郎才嚼草,我停他也停

,我嚼他就嚼,後來他把草梗吃完後,我就放他回籠子了,然後覺得

這個新遊戲雖然有點蠢,但是還蠻好玩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