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2011年貞德紀念日(5月30日)前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尚

無法確定

4.故事背景是現代,有法貞和法英成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

英法/法灣系列不相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英國離開會議舉辦地點多維爾之後並沒有直接回家,思緒混亂的他到

車站隨便搭上了下一班到站的車,等到他意識到自己做了些什麼時,

他已經站在魯昂火車站前的聖女貞德路上了。

 

魯昂原本是諾曼地大公國的首都,也是英格蘭人處死那女孩的地方,

這裡有許多以聖女貞德為名的地名,包括當初監禁那女孩的監獄也被

稱為聖女貞德塔。

 

為什麼對法國很生氣的自己會到這個地方來呢?英國迷惘了。

 

是因為他知道法國很怕到這個地方,很怕揭開那將近六百年都無法痊

癒,只是彼此都假裝看不到的傷口?

 

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吧?!法國根本不會來找他,身為主席的他得負責

一大堆事情還得把會好好的開完,他這個會和法國吵架的傢伙不在大

家也覺得比較輕鬆吧?反正他在歐洲是一個沒有人緣的國家。

 

英國在曾經熟悉現在卻又陌生的地方漫無目標的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之後,終於找到一家白天就開始經營的酒吧,但一推門進去才發現他

似乎被行以奇怪的注目禮。

 

英國無視那些目光,到吧台點了杯蘇格蘭威士忌。

 

「我們不賣蘇格蘭威士忌。」店主冷冷的說。

 

「什麼?連這個都沒有?那你開酒吧賣什麼?!」英國開始語氣不耐

,而且沒有注意到酒吧裡傳來一些帶著敵意的目光。

 

「我們有法國最高級的干邑白蘭地,但是不便宜。」店主說完後低頭

繼續擦拭杯子。

 

「哼!老子有的是錢!把最好的烈酒都給我拿出來!」英國把一大疊

鈔票用力放在吧台上,店主看了那些錢一眼:「小店不收英鎊!」

 

「什麼?!」英國很生氣,但是因為他一直沒有加入歐元區,加上他

以前到歐洲大陸時開會幾乎都是法國幫他買單的,所以他平常很少會

帶著歐元在身上。

 

「不過,如果你身上有值錢的東西,可以拿出來討論看看,不然就請

你換家店吧。」店主以冷冷的語氣想把這個有點麻煩的陌生客人打發

走,但是他錯了。

 

「好!你說的!這勞力士至少值個5萬歐元,夠買你的好酒喝了吧?!

」英國為了賭一口氣,把前一陣子剛在瑞士家買的一款限量名錶脫下

放到吧台上。

 

「好,好的,請稍等一下。」店主沒想到這個討厭的客人竟然真的要

拿名錶換酒喝,結結巴巴的把珍藏的酒拿了三瓶出來。

 

「太少了!再多一點!」英國拍桌。

 

「等一下,我,我去後頭拿。」店主被英國那咬牙切齒的表情嚇到了

,趕緊從後門出去,要去另一處酒窖拿其他的烈酒。

 

英國沒那個耐心等其他的酒,先自己開了白蘭地喝了起來。

 

很烈的酒,衝動的連喝幾杯後,英國感覺自己的心口好像快要燒起來

 

「小兄弟,你這外地人還蠻囂張的嘛?」一個有點醉意的大漢坐到英

國身邊搭訕,眼睛卻是注意著那只勞力士。

 

「關你……什麼事?」酒量不好的英國根本承受不了烈酒的酒精含量

,才幾杯就已經快要醉倒了。

 

「沒事,關心一下而已。」大漢悻悻然的離座,結果英國突然拿槍指

著他:「把東西放下!」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大漢看英國醉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打算裝

傻到底。

 

「你拿了我的錶,我叫你放下!」英國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把槍對準

著眼前的傢伙。

 

酒精的作用讓英國失去了冷靜的判斷力和情報員的身手,在他針對大

漢叫囂時,大漢的其他同夥偷偷繞到後面把他制服了,槍也被搶走了

 

「臭英國佬!有錢了不起啊?!連我「魯昂的大砲」也敢惹?」大漢

把腳踩在英國的背上,然後往旁邊吐了口口水。這時店主捧著一箱酒

回來了:「喂!你們別在我店裡鬧事啊!」

 

「你別多管閒事,這醉鬼英國佬就把他隨便扔到街上去,錶我拿走了

,改天賣了錶我就來把欠的酒錢都結清,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自

稱是「魯昂的大砲」的男人自說自話,店主對於這個附近的地痞流氓

是敢怒不敢言。

 

「老大,你看要不要把這小子扒光算了?他身上好像有不少值錢的行

頭。」另一個像是小嘍囉的男人插嘴。

 

「這主意不錯!你學機靈了嘛!」大漢把話說完之後,幾個跟班把其

他酒客趕走,然後英國被他們給架到桌子上開始脫衣服。

 

「這小子說起話來很惹人厭,沒想到脫了衣服卻是皮膚白白嫩嫩的小

白臉一個。」大漢這麼說道。

 

「你看這皮膚白裡透紅的,簡直跟玫瑰的顏色差不多,讓人看了好熱

啊,不知道上英國佬是什麼感覺?」一個跟班附和著。

 

「不知道你不會上上看嗎?」

 

「你說上我就上嗎?」

 

「上啊,你敢上這錶的一半就歸你,我量你是不敢。」

 

幾個醉漢壓制著被脫了一大半衣服的英國,話題越來越下流。

 

英國在迷迷糊糊中很想抵抗,但是酒精的作用讓他使不出力氣。

 

「好啊,你說的,錶的一半歸我,誰說我不敢上!」被激怒的跟班動

手解開褲頭,正想把身上的凶器對準因為酒精作用而全身發紅發熱的

陌生男人下體時,一聲槍響劃破了空氣……。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