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本系列R18內容注意。

3.以歷史為基礎,預定內容將圍繞著俄羅斯和法國哥哥、普魯士之間

的感情糾葛
。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法灣/法英系列不同。

4.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

已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露法(俄羅斯x法國)/露普] 白天不懂夜的黑主題曲(那英)+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9575101












俄羅斯加入G8後,第一次在莫斯科舉辦的G8會議其實算是非正式會議

,議題主要圍繞在核能安全方面,也可以說是核子安全特別高峰會。



身為核能發展大國的法國為了避免首次舉辦會議的俄羅斯不知所措,

會議期間經常在俄羅斯身邊提點他,兩人低聲交頭接耳的親暱模樣看

在英國眼裡很不是滋味。



「我說你啊,幹嘛老是一副和俄羅斯很熟的樣子,我把醜話說在前頭

,就算美國不吭聲,我也覺得你不該和那傢伙太親近,畢竟沒人知道

他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這是會議結束後英國對法國的忠告,結果

法國先是睜大雙眼看了看英國,然後笑著謝謝他的關心,還說是他想

太多了。



「誰……誰會關心你這個紅酒鬼啊!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英國的

臉頰泛起一片紅暈,羞赧的轉身就要離去。



「啊,對了,我打算在莫斯科多停留幾天,你和美國他們就先回去吧

!」法國補充說道。



「你這傢伙!竟然把人家的好心提醒當耳邊風!」發現法國完全不把

前言當一回事的英國回頭瞪了對方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快步離去。



「啊啊,看來是生氣了呢。」法國一臉無辜的搔搔頭,然後一個巨大

的身影無聲無息的移動到他的身後,卻掩不了寒氣逼人。



法國回頭苦笑著說道:「英國那傢伙就是嘴巴不饒人,其實沒有什麼

惡意,你別放在心上。」



俄羅斯以一貫的招牌微笑表情回答:「還是先到我家吧,我準備了好

東西要招待你。」



「喔?是你家的知名美食嗎?哥哥我很期待呢!」這時的法國完全沒

想到,此後的他將要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



俄羅斯耐著性子等法國收拾好行李,完成退房手續後,開車把法國接

到了他那寒冷而空曠的大屋子裡。



「抱歉,因為臨時決定在你這裡多停留幾天,沒準備什麼禮物,這是

我隨身帶的頂級紅酒,不嫌棄的話等一下就一起喝吧。」法國背對著

俄羅斯彎腰從行李裡拿出紅酒,但話才剛說完,手臂卻突然傳來一陣

刺痛感,感到暈眩的他不自覺回頭想看看是怎麼一回事,然後他看到

一臉笑意的俄羅斯手上竟然拿著一管注射針筒!



「俄羅斯……你…你這是……做什……麼……」強烈的暈眩感讓法國

支撐不住癱跪在地上,紅酒也落地應聲砸碎。



「你就一直留在這裡,成為我的所有物吧,法國。」見到藥物見效,

俄羅斯拋開注射器,開始動手解開法國身上的鈕釦。



等到全身無力的法國意識到俄羅斯想要做些什麼時,他身上的衣物已

被褪去一半,然後俄羅斯解開褲頭,讓情慾高漲的龐然大物彈跳出來

,驚訝不已的他不得不振作起精神拼命抵抗!



「不要!」法國一邊掙扎一邊發出悲鳴。



「不容許你說不要喔,俄羅斯沒提供這項服務呢。」俄羅斯將法國硬

生生壓在地上,然後以解下的皮帶綁住他的雙手,卻遏止不了法國的

抵抗。



「看來還是金屬做的東西可靠些。」俄羅斯喃喃自語,然後起身拿了

手銬,從背後一把攬住跌跌撞撞想要逃走的法國,銬上。



俄羅斯不記得法國哭喊了些什麼,但他只知道進入那個溫暖的身體,

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而身體下那美人兒的淚水和呻吟,以及

吞噬他巨大分身後的淫亂反應,如香醇的美酒般令人沈醉……。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