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摸摸,不鳥主人這一點也就算了...
 
沒有換毛也罷了(掉毛其實就要清理XD)...
 
之前餵他零食會用利爪巴主人的手我也認了
 
摸他又縮成一團膽小的要命也快看開了...
 
尿尿老是不尿在便盆裡,給我蹲在超大便盆邊緣,尿在便盆和大
碗之間的空間,還一尿好大一泡也就算了...
 
昨天改變便盆方向竟然給我又便又尿在大碗裡,搞掉一大碗他挑
剩下的飼料和草屑!!!變成味道很噁的東西 ><"
 
不然就是大半天就不尿,一尿就是驚天動地(聽的到水流聲音)
 
然後一歲多也沒發情(聯絡不上前前主人,確實生日不詳),只
會用咬籠子咬便盆來討磨牙零食,本來最愛吃的草草現在也給我
挑東挑西的。
 
現在連放風也不運動不跳兔子舞,看到主人好像小偷看到警察一
樣,逃的飛快...
 
然後我從來沒看過他睡覺...
 
不過還是最在意他不給抱也不喜歡讓我摸(只能在籠子裡縮成一團
給摸,放出來想都不要想)
 
感覺好像我接了一個外星兔到家裡供養一樣Orz
 
但是聽到大家說仙太郎帥或者說他可愛...還是覺得有外星兔也很好
的 XDDDDD
 
--
2008/1/1初選最後一天投票,謝謝各位的留言^^b

http://www.wretch.cc/blog/ccuenewsblog&article_id=16714462
請網友幫忙留言(算初選投一票)(如果覺得可愛的話 XDDD)
決選第一名是swatch手錶一個,如果賣的了幾個錢的話...
我打算捐一半或以上給救援或收容兔兔的單位
當然各位網友要不要留言隨意,只是突然有這個想法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