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小說區:


http://myfairladdy.com.tw/action/story.asp





=請先看完藤井樹小說部分再看小殘創作的續集=





=喜歡這個故事續篇的話,請留言給小殘知道喔^___^=
























































=請先看完藤井樹小說部分再看小殘創作的續集=

















小殘作品:我的逍遙學伴續篇(簡訊格式)





第一則


劉聖億和亦維起衝突後的隔天,我還是提不起勇氣請色鬼來演莊周,


何況還缺了另一個演員,我簡直煩惱的快發瘋。這時,蘇菲亞建議了


一個人選。











第二則


我說該不會是要找藤井樹來演莊周吧?蘇菲亞輕笑,說她是打算找藤


井樹來演劉聖億演的角色,至於莊周,她有更好的人選,一定會引起


一陣騷動!











第三則


這齣戲引起的騷動還不夠多嗎?我心想。但是人在快要滅頂的時候,


看到小樹枝也會拼命抓住的,你懂我的意思吧?而蘇菲亞中口中的人


選是……。











第四則


屌面人?!我有聽錯嗎?蘇菲亞看穿我的心思,很堅定的說沒錯,她


覺得屌面人可以勝任莊周的角色,因為他大學四年都是台大戲劇社的


重要成員。











第五則


那很好啊!我只差點沒跳起來鼓掌叫好,不過這時蘇菲亞卻淡淡的說


,前提是,我要能說服屌面人和藤井樹這兩人才行,而且前者比後者


更難搞。











第六則


藤井樹最近負面新聞太多,有點想挽回頹勢的感覺,很爽快的答應參


與演出,幸好他演的角色並不難。而要說服屌面人,蘇菲亞說要看我


的能耐了。











第七則


於是我只好私下寫信給屌面人,表示想情商他演出莊周一角,兩天過


去了,都沒回音,面對沒有主角的困境,大家紛紛向我詢問該怎麼辦














第八則


這天深夜,蘇菲亞打電話給我說屌面人考慮了兩天,決定和我見面談


過再說。這時躺在我身旁的安安,很體諒的叫我去赴約,然後便轉身


不再說話。











第九則


懷著對安安的歉疚,我趕到共教大樓的中庭。一個男的坐在露天桌椅


邊,面前還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蘇菲亞就在旁邊,想來是屌面人沒


錯了……。











第十則


互相問好過後,蘇菲亞表示她想先回家了,留下我們兩人。我可以說


屌面人沒有比我帥,但是就氣質而言,我終於瞭解為何他是蘇菲亞的


男友……。











第十一則


正當我想怎樣拜託屌面人答應演莊周時,他說了,要他演莊周可以,


但是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是蘇菲亞的男朋友,我能做到這點他才答應


演出。











第十二則


這有什麼難?知道要找屌面人演莊周的只有蘇菲亞和我……咦?不對


,我好像也跟大砲和小管說了!該死!那兩個人是中正的民營廣播電


台的說!











第十三則


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安安的房間,而是回到男生宿舍倒頭就躺(睡不


著),只想著天亮就趕快挖起大砲和小管來問,雖然可能已經來不及


了……。











第十四則


他們兩人都拍胸脯保證:半個字都沒說,說了就一輩子把不到妹!這


對他們來說算很重的毒誓,那我應該相信他們。接下來,就看屌面人


的演出了。











第十五則


屌面人初次參加排演的那天,連超屌團都快屌不起來了,因為他實在


演得太好了!好到大家都不禁懷疑,這個人為什麼沒有進演藝圈發展














第十六則


為了隱瞞屌面人的真實身份,我們叫他阿倫,而蘇菲亞也裝作和他不


熟的樣子,其他人都沒發現他們的關係,這對情侶好像天生是吃演員


這行飯的。











第十七則


一切都順利的讓人害怕,而我雖然有股衝動想告訴安安蘇菲亞的男朋


友也參加演出,她可以百分之兩百的放心,但接下來幾天我忙到根本


見不到她。











第十八則


終於到了公演的那一天,當中正大學大禮堂擠滿人的那時候,我還不


太相信我竟然可以號召到這麼多人來看我導演的舞台劇,這都是安安


的功勞。











第十九則


我有拜託小管拿最好位置的票給安安,但她卻一直沒出現,而我也得


到後台去做最後的確認工作了,這時候屌面人,不……阿倫要求粉要


塗厚一點。











第二十則


負責化妝的人看到我來了,跟我說阿倫的臉根本沒必要塗太厚的粉,


這樣會把他的型整個蓋掉,問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想,難道他這麼怕


被認出來?











第二十一則


這齣戲裡莊周最大,所以他說了算,我這樣跟化妝的人說,然後便去


看其他人準備的怎麼樣了。這回答很鴕鳥,但我不想挑這節骨眼得罪


主角。











第二十二則


怎麼說呢?由底下觀眾的反映聽起來,演出應該算相當的成功,但是


我的心裡卻有一個很大的空洞,因為這些成果是優秀的大家堆砌起來


的……。











第二十三則


正當我陷入胡思亂想的時候,前面正在謝幕的演員群似乎起了騷動,


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時,聽到有人大叫:那個演莊周的不是教


授嗎?!











第二十四則


只見我們的莊周匆匆的走進後台的更衣間,不出幾分鐘就走出來一個


「教授」,他對我說:「陳同學,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別忘了我們的


約定!」








第二十五則


當我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了。原來真正的隱藏人物


是屌面人,蘇菲亞多才多藝的男朋友,也是中正大學工學院的老師!











第二十六則


「可憐,一般人不會想到有老師會把筆名取做屌面人吧!」小管和大


砲對我表示同情,不過我只想著蘇菲亞不能公開自己的男朋友是教授


的這件事。











第二十七則


後來蘇菲亞找我出來,跟我承認因為她還是學生,男友跟她一直保持


著師生的距離,她有點想利用我來測試男友的忍耐極限到哪裡,並對


我說抱歉。











第二十八則


因為蘇菲亞的男友非常熱愛演戲,只是都念到了電機博士,自然是選


擇當老師為優先,她拉他出來演這次的舞台劇,也是想讓他有機會開


心一點。











第二十九則


等等,我聽到有人問那屌面人究竟是誰?很抱歉,我實在不知道,我


這次的成功完全是靠大家,出賣任何一個人都是沒義氣的行為,您說


是吧?











第三十則


那一百萬獎金,我把它捐給了嘉義的慈善機關,你別說我傻,我和安


安決定在一起的地方,不就是中正大學裡那個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


地方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