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英國和美國等其他國家亦有參與演出。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在俄羅斯的悉心照顧下,法國終於退燒了。

 

因為法國的承諾,俄羅斯不需要再威脅他留下,法國也盡力表現出要

習慣這個家的樣子,總是對俄羅斯笑臉以對,甚至找話題聊天。

 

但是俄羅斯心裡明白,法國的身體狀況並沒有變好,就算買來了禦寒

的衣服給他,他還是經常瑟縮在棉被裡昏睡或者得坐在壁爐旁取暖,

顯然沒辦法適應家裡一天比一天酷寒的天氣。

 

俄羅斯也覺得,因為天氣的關係導致種類少的可憐的食材,和這些食

材能煮出的那幾道料理,法國也吃的很膩了吧?法國雖然未曾對餐點

表現出不滿,但是食量卻越來越小。

 

俄羅斯曾經問法國是不是想吃些什麼別的料理,他會設法找來,但是

法國卻說:「跟食物沒有關係,我只是單純的沒有胃口。」

 

為了時時刻刻能和法國在一起,俄羅斯叫部下把工作都拿回住處讓他

處理,法國在陷入昏睡以外的時間,大多會在身邊靜靜的陪著他。

 

每當法國在身邊時,俄羅斯就覺得心裡暖暖的,他希望這樣溫暖的感

覺能永遠持續下去,但他也知道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因為法國陷入

昏睡的時間比之前更長,他得在情況糟到無法挽回之前做個了斷。

 

「你知道嗎?你家國旗的顏色,和我家的是一樣的。」這天法國突然

指著桌上某個文件上小小的俄羅斯國旗這麼說。

 

「啊,是啊,可是你家國旗的樣子比較好看呢。」俄羅斯解釋著:「

我家國旗是學荷蘭國旗的樣子,只是把顏色換掉,用來代表我家氣候

不同的三個地區。」

 

「雖然荷蘭說他們家的三色旗是全世界第一面三色旗,可是我家的三

色旗才是最有名的喔,很多歐洲國家和非洲國家的國旗都是學我家的

。」一說到家裡的事情,法國不自覺的變得神采奕奕,雖然臉色依舊

蒼白。

 

「我最近除了工作之外,也很認真在學習法國家的事情,因為我想要

更瞭解你。」察覺到法國的心情明顯變好,俄羅斯突然抓住法國的手

,把他拉到懷裡。

 

自從法國上次發燒之後俄羅斯已經有好一陣子沒這樣對他了,法國有

點不太習慣俄羅斯突如其來的粗魯,但是他沒有掙扎。

 

俄羅斯以簽字筆在紙上很快的畫出了法國家的三色旗:「有人說這三

個顏色分別代表自由、平等、博愛,可是更早之前你家的人說這藍色

是代表聖馬丁長袍的顔色,紅色是聖丹尼軍旗的顔色,然後中間的白

色是……啊,我忘記了。」

 

法國可以感受到俄羅斯語氣的變化,那個會讓他做惡夢的俄羅斯就是

用這樣的方式說話的!

 

「法國你可以告訴我這白色是代表哪一個人嗎?」俄羅斯面帶那讓人

猜不透的微笑,一手摟住法國不讓他離開,另一手開始在他臉上和脖

子上不安分的游移。

 

法國當然知道答案,但是他猶豫著要不要說出來:「是……。」

 

在法國遲疑的當中,俄羅斯突然粗魯的解下他的項鍊:「是這個項鍊

原本的主人,對嗎?」

 

「!」法國著急的要搶回項鍊,但是俄羅斯卻用力的將法國按在桌上

,以可怕的表情冷笑著說道:「我說過了,你現在是我的!你以為我

能容許你心裡還一直惦記著一個幾百年前的死人嗎?」

 

「俄羅斯你!」法國感覺他全身的血液都要沸騰起來,他怎麼會傻到

願意留在這樣可怕的人的身邊,只因為不想讓他傷心難過!

 

「我現在就把這項鍊扔到雪地裡,讓你再也找不到,不甘心的話就拿

刀來殺我吧!除非我死了,不然你永遠要跟我在一起!」俄羅斯說完

後,放開法國轉身離去。

 

貞德留給他的唯一遺物不但被奪走,俄羅斯還揚言要把項鍊扔到雪地

裡讓他找不到,被怒氣沖昏頭的法國從桌上掙扎著起身,摸到了一把

拆信刀。

 

現在的法國已經不是法國,而是貞德死後那個一度被仇恨逼到瘋狂的

傷心男子。

 

俄羅斯突然感覺到側腹一陣疼痛,接著又是一陣疼痛,他知道法國真

的會為了那女孩的遺物殺死他,趕緊將項鍊遞給已經要刺第三刀的法

國:「項鍊還你,你走吧!」

 

法國雙手沾血,一臉茫然的拿回項鍊,然後才發現俄羅斯跪在地上,

傷口不斷流出的血很快浸濕了身邊的地毯。

 

俄羅斯按住傷口,表情非常痛苦:「求你……離開前……打電話給…

…部下……我對……家裡的人…有責任……不能死……」

 

法國非常驚慌,俄羅斯指向電話的方向:「按紅色按鈕……接通……

他們不敢……為難你……我交代過………我倒下……」

 

俄羅斯倒在血泊中,喘息著吐出最後幾個字:「……你就…可以……

離開……」

 

在這之後,法國完全不記得他是怎麼跟俄羅斯的部下說的,他不明白

為什麼俄羅斯要突然對他動粗,又在被他殺傷後很乾脆的叫他離開,

他手上拿著沾滿鮮血的拆信刀和項鍊,待在還殘留著俄羅斯體溫的椅

子上一臉茫然。

 

俄羅斯的部下很快就趕到了,眾人七嘴八舌的趕緊將俄羅斯的傷做緊

急處理,然後是幫他保暖,搬來擔架將他送上救護車。

 

茫然的法國聽到有人很生氣的在批評些什麼。

 

「所以說我討厭外國人,俄羅斯先生這次為什麼又弄成這樣啊?上次

普魯士刺傷他的事情難道還不夠嗆嗎?」

 

「別提了!那個普魯士根本就是忘恩負義,俄羅斯先生把他接到家裡

是救他一命,才沒兩天就吵著要回家,竟然還拿刀行兇,我看西方的

傢伙根本沒一個好東西!」

 

「噓!俄羅斯先生有交代不可以為難他,別說了!」

 

「好啦!你那邊都用好了沒?我要抬起來了喔!」

 

所有的人都離開後,俄羅斯的書房恢復安靜,法國默默的扔掉刀子、

戴起項鍊,也不在意身上仍沾著血,如失了魂一般的走到俄羅斯的房

間,鑽進被子裡不停的發抖和哭泣……。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