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寫法貞百年戰爭番外A comme amour(如情似愛)開始,俄羅斯

就一直煩我,讓我冷的要死,連睡覺都來煩我是怎樣,英國在百年戰

爭裡那一堆歷史資料已經夠讓我煩了。


俄羅斯:「露法的故事不能就這樣啊,我這麼辛苦終於讓法國喜歡上

我了,故事怎麼能就這樣結束。」


小殘:「你麻幫幫忙,百年戰爭我還沒寫到貞德出現耶,拜託你也客

氣一點好嗎?」


俄羅斯:「客氣?俄羅斯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喔~~。」


小殘:「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俄羅斯:「我要露法故事的續集。」


小殘:「我要寫百年戰爭啦,還要做法貞同人誌。」


俄羅斯:「那我以後也要有露法同人誌啊,你就寫嘛。」


小殘:「誰跟你說要做露法同人誌了?法貞做完我就已經不想做了,

吃力不討好又賠錢的事情,做兩次就夠了。」


俄羅斯:「那我不管,我要露法續集故事。」


小殘:「大家明明比較支持法貞啊,你是想怎樣啦。」


俄羅斯:「我不信,你問問讀者,明明現在只有我能愛法國啊。」


小殘:「怕你喔,如果過年前有超過三個人留言贊成有露法續集,我

過年可以不休息,馬上寫一堆給你也沒關係。」


俄羅斯:「好啊,就問啊!我的粉絲很多的!」


小殘:「那是在別人家吧,在我家裡你有這麼紅嗎?」


俄羅斯:「因為在法貞設定裡能夠愛法國只有我啊,其他歷史向世界

觀你又還沒寫。」


小殘:「掯,被發現了!」(因為法貞設定裡只有法國有會愛人的感

情,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是沒有的)

 

由於以上原因,為了跟俄羅斯有一個清楚的了斷,不要一直被他糾纏

,所以說希望有[露法] Mr. Lonely續集的讀者大人,請留言支持一直

煩我的俄羅斯,不贊成的也可以留言,但得有被詛咒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