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各位資深兔兔主人的意見 <(_ _)>

仙太郎的第二波敗家用品傍晚到了,現在只差牧草還沒確定要買
某品牌還是找他愛吃的商家。

本來要幫他換便盆而已,整個大籠子鬆脫掉,忙了一小時滿身狼
狽,我後來發現是因為大籠子只是用兩根鐵絲串起整個架構,拿
起來鐵絲一鬆就整個開了(幸好有先把仙太郎放到外出籠)。

大籠子我沒買幾千塊的,是買比較平價有附件的,掛著的牧草架
每每被仙太郎打翻,浪費一堆牧草,所以後來用迴紋針想辦法把
它固定住。

現在要煩惱的是還缺了幾樣零星用品(沙鏟之類的),可能回老
家時找寵物店買買,比較方便清理籠子。還有訓練仙太郎學習用
便盆也是一個課題,畢竟訓練好了才有放他出來的下一步。

至於帶仙太郎去散步,他已經一歲多了(大概,因為有寫信問前
前主人,也就是仙太郎出生的家關於仙太郎的生日,尚未得到回
音),應該不算幼兔了,只是我想得先和他混熟,再找比較合適
又安全(沒危險小孩和野狗)的地方,我才放心帶他出門。

這幾天心都在仙太郎身上,也該幹點研究生該做的事情了,我和
他還需要一些時間混熟,以後有新的心得或是照片會繼續波的。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