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亂馬,仙太郎的主人是也(仙太郎:我一直當自己才是主人),去年年底前發生
嚴重的交通事故到現在也快六個月了,仙太郎先是麻煩wismile兔友第一時間去補糧食
,才沒有餓肚子(不過仙太郎竟然抓傷救命恩人Orz),後來隨即由好心的皮蛋媽將
仙太郎接去照顧(不過仙太郎大爺卻趁著皮蛋去他籠子邊溜達時抓傷皮蛋鼻子 囧")
,最後仙太郎是被高雄賣家兔兒的其中一位小姐開車接到高雄去白吃白住去了。

我在事故後的一個多月內,經歷了兩次長期住院,第二次住院是動脊椎手術,老實說
,因為種種因素,我差點不能在這裡寫這篇文章(麻醉上的問題,但無法追究),之
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背部到腳痛到連下床都有問題(住院時有發生被弄傷的事件
,但患者一樣拿醫院沒皮條,醫生也不會負責什麼),但是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很想
念仙太郎,很想趕快好起來好接他回來,雖然事與願違。

我很想念仙太郎,每天依照原本和仙太郎一起生活的樣子,喊他的名字好幾次和一直
唱仙太郎之歌(作詞作曲:亂馬),被照顧我的老爸說,我很像神經病。

在這半年當中,我有幾次跟兔兒小姐聯絡(寫信和打手機),兔兒小姐人也很好,說
在我的傷養好之前,仙太郎在那邊住,她是沒關係的,她相信我不會不要仙太郎的。

我目前的情況,手術後是行動不便的,會有長期疼痛的,而且這情況是不會好的,只
能藉由中醫針灸推拿,來抒解我的痛苦。開車撞我的婦人,也不太有意思要賠償,只
想推給保險公司出錢(之前一直騙我們說沒有保第三責任險,後來被逼到沒辦法得調
解了,才說有),目前情況並不太樂觀,應該會進入司法階段。不過我依然努力著要
接仙太郎回來一起生活,我很怕他會忘記我這個主人,我很想摸摸他的頭,他肥軟軟
的肚肚,他性感的屁屁,唱怪腔怪調的仙太郎之歌給他聽。

如果不能接回仙太郎一起生活,我會很傷心很傷心,即使我的身體狀況,要完全照顧
他是有一些困難的(例如我的身體狀況是無法太彎腰無法蹲也不能提重物,洗籠子,
搬木屑砂,搬整箱草這些是有問題的)。即使如此,我還是努力計畫著之後要去新竹
安定下來,然後搭高鐵去高雄接回仙太郎(我的身體狀況已經無法長時間搭車),我
無法照顧仙太郎的部分,商請兔友偶爾幫忙還是有償的請大家幫忙,我都得要嘗試去
做。

仙太郎年初剛到兔兒小姐那邊時,有拍照:
http://blog.yam.com/petsworld/article/19171229

兔兒小姐說她很忙,所以後來沒有上傳新的照片,不過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她家(之前
聽說可能會推出高雄區的剃毛服務),可以看到仙太郎本兔,高雄的兔友如果有看到
仙太郎大爺,可以上批踢兔板發文或留給我本人一點訊息嗎?感激不盡 <(_ _)>

最後,解答大家看過仙太郎在兔兒小姐那邊的照片後產生的最大疑問:

Q:仙太郎看起來很可愛,一點都不兇啊?
A:那是演技!演技!!你們不要被他那張臉騙了!!兔界肥蛹菌,並非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