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要搭高鐵南下,要先在家裡過夜,然後到高雄接仙太郎
(因為身體狀況沒辦法應付長時間搭車),老爸知道仙太郎之後
,答應要幫我接他來新竹和我一起住,只是離開他八個多月了,
很怕他看到我時,一臉"你誰啊"的表情,或者表現那種看到陌生
人的受虐兒表情,心情很複雜...

我因為身體狀況目前只是比之前好一點點,但也還不能騎乘機車
有時會很痛(目前持續在吃中藥),接仙太郎到新竹後,可能有
時會需要新竹的兔友幫忙,請各位多多關照我家仙太郎,雖然我
很擔心他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不能不要他(受過仙太郎荼毒的
皮蛋媽說過,我如果不要仙太郎,應該也沒人受得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