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忍痛敗的菲X浦紅外線電暖氣(白色),仙太郎很乖都沒去

咬(我有嚴正警告過他),只趴在後面的專屬的製物架位置享受,但

是電暖氣突然壞掉後,我把插頭拔掉,他就一直想洞想縫(台語)想

去動那條電源線,我當然又警告他,因為被他咬了我就不能退換了。


打去菲X浦客服,一個是打官腔,一個打來只會一直跳針的說解決了呴

?解決了呴?(口氣還讓人聽的不太愉快),後來找了網路上買電暖氣

的賣家人很好,聽到十幾天就壞了馬上說換一個給我。


更換的電暖器是灰黑色的,因為白色沒貨了也沒辦法,結果換完之後想

說仙太郎關好幾天沒出來了,放給他出來跑跑,享受電暖器,然後我又

開始用小電鍋煮起宅女必備的冷凍食品,當中有回頭警告過他,之後我

就慢慢的喝起熱湯,喝了一點之後回頭一看。


仙太郎:(嚼嚼嚼)

某亂:(到電暖器旁一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仙太郎:(看著某亂繼續嚼嚼嚼)

某亂:仙太郎!你很欠揍耶!(剛到宿舍沒幾分鐘的電暖器的電源線被咬

了一個洞)

仙太郎:(狂奔回籠子後盯著某亂一樣嚼嚼嚼)

某亂:(是有這麼好吃喔)跟你說不可以咬,你為啥不聽?跟你說不行你還

咬!不乖啦!


接著當然是一頓打屁股,關籠子和訓話,仙太郎之前幹壞事被打屁股還會乖

乖受罰,這次倒是中年人脾氣上來,抓了我一把,幸好沒噴血= ="


話說之前十幾天仙太郎都沒去動那一台白色的啊,為啥壞掉後他開始想洞想

縫,明明警告過,剛換來的黑色款他馬上動口了= =


現在只能祈禱一年內都不可以壞掉,不然人家一定會說是仙太郎咬的啦><


其實我都會固定放一些牧草塊給仙太郎磨牙,但是後來跟兔友買的P家提摩西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去咬(我兩種混著給),也不清楚是不是這樣讓他牙齒

癢,讓新換的電暖器馬上遭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