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因為本系列開始創作時商業版學園義呆利遊戲尚未發行,各角色間

關係以筆者寫的設定為主。跟長篇連載或歷史向作品的世界觀不同。

4.小殘的學園義呆利系列小說人物設定(不定期更新)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7963505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話說世界W學園即將在學園祭時由高中部學生設立一家臨時學園餐廳

好招待參加活動的客人,由於大家都想爭取開設學園餐廳,於是最後

決定讓有興趣的人合開餐廳來比賽,然後派一位蒙面調查員來給各家

餐廳打分數,以下就是這位蒙面調查員的筆記……。

 

學園蒙面調查員筆記:

 

第一家餐廳: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主廚兼品酒師:法國

領班:英國

服務生:美國


魚子醬、松露、鵝肝都很美味,搭配的頂級紅酒更能襯托出料理的更

深層滋味……(以下省略)。但是我不明白高級法國餐廳為什麼會有

英國裸侍當領班,還有那個服務生實在有夠吵的,這點要扣分。


有謠言指出主廚法國會在料理台上和領班英國做一些(嗶—)的事情

,這點也要扣分。


料理:★★★★★

服務:★★★


補充說明:當伴手禮的司康餅難吃到害我把美味料理的味道忘光了,

還害我住院了,扣到零分!

 

第二家餐廳:Ti amo(我愛你)

主廚:義大利

領班:日本

服務生:德意志


什錦義大利麵和不知道為何會有的德國豬腳都很合我口味,只是廚房

經常傳來主廚唱奇怪小調的聲音讓人很不安,還有服務生不服務顧客

一直跑去整理廚房是怎樣啦!領班倒是周到的讓客人受寵若驚。


第一次在義大利餐廳喝啤酒喝到爽,我喜歡!


料理:★★★★

服務:★★★

 

第三家餐廳:Liebe kann ein Wunder sein(愛可以是一個奇蹟)

主廚:奧地利

二廚兼保鏢:匈牙利

領班兼傭兵:瑞士

服務生:列支敦斯登


主菜都用很便宜的材料,味道倒是還可以,二廚很正,但是都不理會

我的搭訕,殘念。領班臉很臭,服務生很可愛,但是也不太理客人,

一直黏在領班身邊是怎樣啦!我個人比較欣賞主廚做的點心(而且材

料比主菜用的還要高級)。


另外我不明白一間餐廳為啥要有保鏢和傭兵。


料理:★★★

服務:★★★

 

第四家餐廳:蝴蝶戀

主廚:中國

服務生:俄羅斯


料理種類很多很美味,但多到讓我不知道如何開始吃,而且叫我用筷

子簡直要我的命!服務生雖然面帶微笑,但總覺得我的生命好像受到

威脅,另外要服務生做什麼他都會說:俄羅斯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喔~

,那這間餐廳要這個服務生到底做啥用的?


料理:★★★★

服務:★

 

第五家餐廳:Lady of Spain(西班牙姑娘)

主廚:西班牙

服務生:羅馬諾(南義大利)


全部的菜都用蕃茄做的,而且甜的要死,主廚天然到讓人很想揍他,

然後服務生的臉很臭,好像我欠了他幾百萬一樣。


料理:★★★

服務:☆


補充說明:離開這家餐廳後,發現我的錢包被扒走了……

 

(筆記到此結束)

 

綜合筆記上的分數,由義大利、德意志和日本一起經營的的Ti amo(

我愛你)餐廳奪冠。

 

故事後記:雖然蒙面調查員為了怕被認出來特地戴了面具,但是頭上

那隻小鳥還是一眼就被認出來。沒有得名的餐廳,尤其是對廚藝很有

自信的法國、對自己廚藝有莫名自信的英國以及美國都認為普魯士是

在偏袒弟弟德意志開的餐廳。他們找來中國和俄羅斯聯手把普魯士打

趴後,將他丟進俄羅斯家裡經營的集體農莊去了,所以世界W學園裡

有好一陣子沒見到普魯士的身影……。

 

普魯士表示:所以說我一點都不想進這樣的餐廳!

 

(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