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2011年貞德紀念日(5月30日)前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尚

無法確定

4.故事背景是現代,有法貞和法英成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

英法/法灣系列不相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酒醉仍未完全清醒的英國聽到了微弱的說話

聲。



「……對,找到他了……。」



「沒事,我會盡快把他帶回去的……。」



「……不,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會議就先麻煩你了……好,我知道了。」



聽起來似乎是法國正在講電話,英國嘗試勉強睜開雙眼,然後發現他

正躺在一張鋪著高級蕾絲床單的大床上。



因為烈酒引起的頭痛讓英國又疲累的閉上眼睛,然後他被抱了起來,

輕輕的放到沙發上。



英國偷偷睜開眼睛,看到穿著浴袍的法國動作俐落的把床單和被子換

掉,在法國轉身那一瞬間他趕緊閉起雙眼假裝還沒醒來。



「真是會惹麻煩的傢伙……。」法國用他溫暖的大手撥弄著英國蓋住

前額的亂髮,然後開始動手脫掉英國身上沾了血跡的衣服。



還沒意識到法國其實是想幫他把血跡清理乾淨的英國頓時緊張起來。



英國心存罪惡感的享受著法國輕柔的動作不敢出聲,因為在他清醒的

時候,法國一定不會對他這麼溫柔的!



過了一會兒後,法國幫英國換上自己的睡衣,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

他的臉。



接著,法國將英國抱回已經整理乾淨的床上,幫他蓋上薄被。



英國的心裡完全猜不透法國的想法,最後發現對方只是幫他換衣服時

,有非常失望的感覺。



即使他醉的不醒人事,甚至連衣服都被脫掉了,法國還是不會想碰他

,這一切只顯得他在會議上鬧彆扭是多麼的可悲又可笑。



就在英國緊閉雙眼不甘心的這麼想著時,嘴唇突然有溫熱的觸感,法

國竟然吻了他?!



英國驚訝的睜大碧綠色的雙眼,同時反射性的用力推開法國:「大色

鬼!」



「原來你早就醒了?」相對於英國的激烈反應,法國的語氣顯得有點

冷淡。



英國用手背擦拭嘴唇:「變態臭鬍子!誰准你吻我的!」



英國萬萬沒想到,他那言不由衷的咒罵完全惹惱了法國。



「喔?是嗎?你就這麼的討厭我?」法國突然抓住英國的雙手按壓在

床上,力道大到讓他吃驚。



「好痛!你弄痛我了,大笨蛋!」英國嘗試反抗,但還是徒勞無功,

法國反而跨坐到他身上壓住他。



「想要男人的話,去找美國不就得了?哥哥我也沒有意見。」法國把

臉挨近英國耳邊,用下流的語氣說道:「可是我不知道你竟然會墮落

到去招惹鄉下的土流氓,你就這麼想被男人強暴嗎?!」



「你……你胡說些什麼?!」英國非常驚訝,因為他從未聽過法國用

這樣下流的方式說話。



「還不承認?你故意跑到魯昂去做這種低三下四的事情,就是為了氣

我是吧?!」法國說這話的表情,冷漠到讓英國幾乎快認不出來。



「不,我沒有!」英國知道魯昂對於法國是多麼重要的地方,是他失

去那孩子的傷心之地。但是他負氣離開後會跑到魯昂去完全是意外,

惹到地痞流氓也並非有意的,他不要法國把他看得這麼有心機,這麼

不要臉!



「我親愛的大英帝國閣下,你愛怎麼和美國那個小鬼搞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請你別玷污我重要的地方!」法國故意用輕蔑的表情說完這些

話後,放開英國轉身走到衣櫥前面。



然後,他拿出一套乾淨的衣服丟到掙扎著起身的英國身上:「既然你

清醒了,趕緊換上衣服跟我回去開會!」



「我不要!」英國生氣的把衣服丟到地上,然後他注意到自己剛剛被

換下的衣服上有血跡。



「血?!為什麼會有血?!」英國拼命回想他開始喝酒後的事情,但

他還是記不清楚在這之後發生了些什麼。



「由不得你不要!」法國撿起衣服,用力的把英國按回床上:「為了

救你我已經失手殺了人!你沒資格在這裡跟我鬧彆扭!」



「什麼?!你說什麼?」原本想繼續反駁的英國被突然襲來的恐懼感

淹沒。



法國為他殺了人?殺了他家裡的人?!



不應該會這樣的!



古老的可怕記憶從英國的腦中湧出,讓他啞口無言。



世界上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他更瞭解失控的法國有多麼可怕,因

為當年是他處死了那個法國深愛的孩子,是他把法國逼瘋的!



見到英國沒有回應,被激怒的法國開始動手脫不久前才剛幫英國換上

的睡衣:「沒關係,不管你再怎麼討厭我,我都會讓你乖乖就範!」



然後,精神上大受打擊的英國竟然對法國提出他最卑微的要求:「如

果……如果你能溫柔的……抱我的話……,我……我就跟你回去!」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