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露法長篇系列的番外篇,將收錄於第一本露法本。那時候的

法國哥哥和俄羅斯還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不過兩人卻在某個奇妙的場合

和緣分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4.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午夜‧麗人[露法本/英法本番外篇]主題曲《午夜麗人》(譚詠麟)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9077776



  










被女孩稱作「媽媽桑」的是一個濃妝豔抹的,如假包換的男人。



「唉呀,阿妮塔(ANITA)你是從那裡找來這麼一個好男人,真是讓人

嫉妒啊~!」媽媽桑以高八度的聲音這麼說道。



「媽媽桑您就別開玩笑了,我和這位先生素不相識,只是麻煩他送我

到這裡來而已。」被這麼一說,女孩的臉整個紅了起來,連忙解釋。



「啊,真叫人失望,我還以為你找到個好男人,可以過點好日子了說

。」媽媽桑那畫的粗粗的眉毛皺了起來,好似毛毛蟲一般。



比起對他的議論,法國更擔心女孩的腳傷,於是他說:「不好意思,

先打斷你們一下,小姐的腳扭傷了,我想先冰敷會比較好一點。」



「咦?你的腳受傷啦?讓松子幫你看看吧!」媽媽桑這麼一說後,一

個穿著和服的「女士」走了過來。



法國看出來對方也是男人扮裝的,但是他沒有說些什麼。



「有點嚴重啊,起碼得休息個三天!」松子幫阿妮塔冰敷後,從店的

後頭拿來了醫藥箱,幫她仔細的包紮後這麼說。



聽到松子這麼一說,阿妮塔的眼淚撲簌簌的直掉:「媽媽桑,怎麼辦

?我突然休息這麼多天的話,會被繪里媽媽桑那邊扣很多薪水的!」



「啊,是啊,可惜我的店裡的男人都不夠美,要充當銀座的公關小姐

實在有困難。」體格壯碩的媽媽桑把店裡四周看了一遍,雖然他很想

幫忙,但先天上的條件限制還是無法讓這些扮女裝的「小姐們」能被

當成女人看待。



 然後他把視線停在一臉擔心的看著女孩的法國身上:「咦?仔細瞧瞧

的話,你長的比我見過的許多外國女人都漂亮呢~。」



「什麼?」看到媽媽桑熱切到異樣的目光,法國不自覺的倒退了一步。



「哈哈,我真是天才啊!松子、阿銀,把這位帥哥帶到後面去,開店前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把他打扮成美女!」媽媽桑一聲令下,法國發現

自己被左右架住了。



「媽媽桑,別這樣,我和這位先生根本不認識啊!」女孩趕緊擦乾眼淚

懇求她這個一向很講義氣但是也有點人來瘋的「日本朋友」。



「拜託!如果你被扣一堆薪水,甚至丟了繪里媽媽桑那邊的工作,你的

老家那邊又該怎麼辦呢?!」媽媽桑一邊幫其他兩人把法國拖到更衣室

,一邊回頭這麼說道。



原本還在想要怎麼擺脫眼前困境的法國,一聽到媽媽桑這麼一說,竟然

很乾脆的放棄掙扎:「我願意幫忙阿妮塔小姐,請你們不要動粗。」



「這位帥哥很上道嘛,連我都快愛上你了說,你叫什麼名字?」媽媽桑

淘氣的戳了戳法國的臉頰。



「法…法蘭西斯.波諾弗瓦(Francis Bonnefoy),可以叫我法蘭西斯就

好了。」法國報上了對一般人使用的化名。



「法蘭西…波諾…什麼……你的名字好難念啊!我想乾脆叫你仏子好了

(France的日文漢字簡稱為仏)!」媽媽桑燦笑:「這個名字加上我的

明美媽媽桑的神奇化妝術,一定讓你成為銀座的紅牌公關!」



法國在內心苦笑,這種扮女裝替素昧平生的女孩代班的事情如果給英國

那傢伙知道的話,一定會說他是為了女人去死都甘願的大笨蛋吧?!



在此同時,擔任招待的日本正為了晚上在銀座的名店要怎麼安排各國的

座位而陷入苦惱中,尤其是讓他最感到棘手的俄羅斯……。



(未完待續……)


本故事會和露法/英法長篇系列第一部Secret(秘密)、第二部Mr. Lonely

及番外篇—探病一起出本,詳情請參見: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