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因為本系列開始創作時商業版學園義呆利遊戲尚未發行,各角色間

關係以筆者寫的設定為主。跟長篇連載或歷史向作品的世界觀不同。

4.小殘的學園義呆利系列小說人物設定(不定期更新)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7963505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遊戲機炸掉後,法國押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英國一起去向日本道歉。



在英國的抗議聲中,法國答應「兩人一起」在日本準備在學園祭營業

的咖啡廳充當服務生。



「所以說,東西是你借的,為什麼要我一起賠啊?!」事後英國生氣

的抱怨。



「少囉唆,能當服務生賠償損失已經很好了,難道你這麼想要用身體

償還嗎?!」法國一臉「你真不懂事」的表情。



「你胡說些什麼…什麼『用身體償還』?」英國突然變得支支吾吾的





「少裝清純了,別跟我說你沒看過日本在同人誌販售會擺攤賣的那些

『男男超激18禁本』,如果拒絕當服務生,難保日本不會要我們倆…

…。」



「夠了!別再說了!」英國抱頭呻吟:「我做就是了……。」



然後結果就是如大家所見,侍者法國及女僕英國必須在日本精心布置

的女僕咖啡廳招攬客人才行。



日本離開後,就在英國繃著臉準備繼續對法國發作時,身後突然傳來

奧地利冷漠的聲音:「你們倆就是日本找來的幫手嗎?」



英國轉身一看,奧地利正神情高傲的看著自己,羞的他轉身就想跑,

結果卻被法國拉住了。



「放開我啦!讓奧地利看到我穿成這樣,不如讓我死了算了!」英國

哭鬧起來。



「別這麼說嘛,英國先生這樣很可愛啊,我很喜歡呢。」跟在奧地利

身旁的匈牙利連忙上前打圓場。



看到匈牙利穿著一身和自己相仿的女僕裝,還一臉笑瞇瞇的這麼說,

英國不但沒感到安慰,反而哭著跑走了。



「喂!等等!你不怕日本生氣嗎?!」法國追了出去。



「咦?奧地利先生,我有說錯什麼嗎?」匈牙利困惑的徵求對方的意

見。



看來匈牙利真的一點都不瞭解英國那傢伙的脾氣呢,奧地利心想,對

超愛面子的英國來說,稱讚穿著女僕裝的他簡直是致命的一擊。



奧地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對匈牙利說:「算了,別管那兩個大

笨蛋了,你先來廚房幫我準備甜點吧!」



法國好不容易在學生會辦公室門前攔下英國,一把將他拉進辦公室後

,法國走上前想幫英國拭淚。



「你不要管我!丟臉死了!」英國揮開法國的手。



「不想做的話,難道你想要比現在更丟臉嗎?」法國步步逼近英國,

然後用力把他按在辦公桌上。



「放開我!」英國正想繼續咒罵,結果卻發現他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因為法國正以柔軟的雙唇封住他的口,彷彿觸電般的感覺傳遍全身,

對方的舌頭暴虐的進攻,彷彿纏住了他的意識,逼著他的身體給予正

面回應。



是的,英國激情的回應著那個吻,而身體已經癱軟到幾乎要完全卸下

防禦。



擁吻到忘我的兩人此時卻不知,辦公室的大門悄悄的開了一條細縫…

…。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