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2011年貞德紀念日(5月30日)前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尚

無法確定

4.故事背景是現代,有法貞和法英成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

英法/法灣系列不相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萊格利斯趁著夜深時拜訪了DST(國土監理局)的長官,說明情況並要求

獲得看極機密檔案的權限。



長官眉頭深鎖,遲遲沒有答應。



一向非常尊敬長官的萊格利斯急了:「為了保護法國先生,請務必讓

我看那個檔案,求您了!」



「唉…我實在不想失去像你這麼優秀的部下…。」長官深深的嘆了一

口氣:「不瞞你說,連我也沒有看過那個檔案的內容,局裡甚至有些

人以為那個檔案是虛構的,用來欺騙想知道法國先生秘密的間諜。」



「那麼…?」萊格利斯困惑了,因為英國先生如此堅定的要他去查閱

那個檔案的!



「你不用著急,沒人看過不表示真的不存在,而是幾百年來除了更新

檔案的人,你是第一個要求查閱內容的探員,我無法預期你將會背負

怎樣的責任,以及知道多麼可怕的事情!」



「您放心!只要是為了法國先生,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萊格利斯

神情非常堅定,於是長官也不好再攔著他,給了他查閱檔案的方式,

然後從窗口目送這個忠實的部下離開後,他打了一通秘密電話…。



「找一些人全面監視萊格利斯的行動,他今夜離開DST的極機密檔案

庫後,如果有……(秘語)這類的行為,殺無赦!」



而稍晚後到達DST的萊格利斯,經過了重重複雜關卡才到達極機密檔

案庫時,發現一個垂垂老矣的前輩,像是一塊木頭般坐在檔案櫃前,

一動也不動的睜大雙眼看著他。



短暫的尷尬沈默後,老者先開口了:「小子!誰要你來這裡的?!」



萊格利斯報上了長官的名字,然後說是他因為某些情況要求看極機密

檔案的。



「哼!你們這些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法國先生好的傢伙,哪一個真正的

瞭解過他的痛苦?現在你真的有勇氣翻閱這些檔案嗎?我不信!」那

老先生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卻連問都沒問檔案編號,就把正確的

檔案扔到老舊的桌上了。



「您…怎麼會?」



「怎麼?有錯嗎?」



「不,沒錯…只是…。」受過嚴格訓練的萊格利斯竟然會被老先生的

氣勢震攝住,變得吞吞吐吐起來,自己也感到驚訝。



「我怎麼會知道你想看什麼是吧?老實告訴你,這個檔案庫那些關於

法國先生的其他資料,幾乎都是假的!只有這一份是真的!」



「是,那我開始看了。」



老先生看對方一臉勉強掩飾住焦急的模樣,雖然一度認為他或許真心

關心著法國先生,但是工作上的經驗讓他變得無法相信任何人,於是

他還是藉著假裝不耐煩的踱步,走到了制服對方最有利的位置準備著





而法國崩解的真相,要從那個深愛著祖國法蘭西的奇蹟少女開始說起

…。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