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午餐時間,美國沒有出現。隨便他要怎麼樣好了,我才不在意!

 

法國那臭鬍子之前才把義大利罵個沒完,結果現在竟然好意思去德意

志他們那一桌湊熱鬧,真是讓人看不下去。

 

或許是覺得一直讓俄羅斯落單的話不太好意思,德意志招呼俄羅斯過

去和他們一起坐,我則是和日本、加拿大坐一桌。不用說,這次我穿

上了禮服,這可不是怕被法國那個自戀狂說三道四,而是紳士的我偶

爾得展現一下實力,免得老是得聽法國在那邊吹噓他有多帥。

 

用過主菜後,我總覺得日本好像欲言又止,便問他是不是有什麼話想

說。

 

日本看了看加拿大,好像跟他暗示些什麼,最後開口的是加拿大:「

那個,英國先生你早上有去找過美國是嗎?他沒事吧?」

 

雖然加拿大他們是無心的,但這問題刺到我的痛處了,我盡量讓自己

語氣平和:「那個笨蛋沒事,只是在耍自閉而已,沒他在,不是安靜

多了嗎?」說完之後我還哈哈兩聲,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在乎。

 

結果我聽到法國竊竊私語的聲音:「他和美國鬧彆扭喔?難怪都沒看

到那個吵鬧的傢伙。」

 

我真火了,拍桌站起來:「法國你說什麼?給我大聲一點!不要跟個

娘們一樣竊竊私語!」

 

「說你們鬧彆扭又怎樣?要打架哥哥我隨時奉陪喔!」法國那紅酒混

蛋端起酒杯裝模作樣的回嗆,那表情還真是欠揍。

 

「嗚嗚……法國哥哥和英國都好可怕。」義大利你用那種快哭出來的

聲音湊啥熱鬧!

 

「英國先生,別吵架啊。」日本和加拿大一人拉著我一邊的袖子。

 

「別拉我,我今天一定要拔光他的鬍子!」我甩開他們衝過去揪住法

國的領子,結果他竟然還繼續說:「你都被美國甩掉兩百多年了,早

就不被看在眼裡了,幹嘛為了他這麼火?」

 

「你!」我正要揮拳往他臉上招呼,義大利那傢伙竟然嗚嗚的啜泣起

來:「嗚啊,英國好可怕!德意志德意志……。」

 

「你們別太過份了!」我高舉的手被德意志抓住,扯住法國領子的另

一手也被鬆開。

 

「現在都21世紀了,不要動不動就打起來好不好?戰爭很好玩嗎?」

德意志擋在我在法國之間,用沈痛的表情問我。

 

戰爭的殘酷和痛苦,我們都經歷過,而德意志直到今天還在用他的整

個生命為二戰的事情負責,他家裡的人也是到現在還在為二戰的許多

事情感到愧疚,被他這樣責問,我無言以對。

 

雖然我常和法國吵架,但分寸一個沒拿捏好,的確是有打起來的可能

 

我老實的道歉:「你說的對,是我太衝動了,實在很抱歉。」

 

德意志嚴肅的點點頭:「雖然已經說過N遍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可別給我再來一次什麼百年戰爭喔。」

 

「還有你,法國!」德意志回頭瞪了法國一眼,讓他整個人從椅子上

跳起來:「怎……怎樣啦!」

 

看樣子二次大戰的後遺症對法國還是有效,當年馬上就被德意志幹掉

的法國,內心深處應該還是有點怕德意志的。

 

「你說話太不厚道,還喜歡火上加油,這樣的個性不能怪人家想打你

喔,還是現在你認為已經有把握打贏我了?」德意志明顯是故意嚇唬

法國,但因為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聽起來像是真的。

 

「好啦,對不起嘛,我是看英國很沒精神,逗逗他的啦。」法國舉杯

看著我:「是我不對,我不該嘴巴這麼壞的,在大家面前跟你鄭重道

歉。」說完後一飲而盡。

 

德意志放開我的手,說:「法國也道歉了,氣消了吧?」

 

我點點頭,很感謝德意志阻止了我和法國的這場架,而這時我才看到

俄羅斯在旁邊用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在看好戲。

 

那個人從以前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奇怪,算了。

 

我回到座位上,日本和加拿大都露出一副安心了的表情,雖然想跟他

們也說聲抱歉嚇到他們了之類的話,但又不太好意思說出口,只能稍

微點頭,但他們好像懂我的意思,微笑的看看對方又看看我。

 

德意志把被我們嚇跑的服務生叫過來,請他們繼續上菜,到我們用餐

完畢時,法國都很乖。

 

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大家到喝下午茶的地方喝茶打牌,但是風浪似乎

越來越大,船有激烈搖晃過,義大利可能為了掩飾不安,開始對德意

志手上的牌問東問西的,搞的根本玩不下去。

 

我們查了一下船上的設備,是有水上運動的設施和一些娛樂設施,可

能對於既將到來的颶風有點擔心,對那些要花體力的活動,大家好像

都跟我一樣顯的興趣缺缺,賭錢的話又傷感情,最後我們竟然是靠地

產大亨這種古老的遊戲耗掉晚餐前的時間。

 

這時候的我,決定不要想關於美國的事情,也不要跟法國吵架,要好

好的跟大家一起度過這幾天的時間,不過事後證明,這樣的想法果然

還是太過天真……。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殘 的頭像
小殘

【殘之居】小殘的創作與日常~義呆利、同人與原創小說、法國、戲劇~(APH故事超過60萬字,法蘭西斯中心小說字數超過50萬字!)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