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英國和美國等其他國家亦有參與演出。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得知俄羅斯出事的消息後,英國和美國立刻趕到俄羅斯家裡。

 

英國很快的撬開大門,和美國兩人四處尋找,最後在俄羅斯房裡找到

了幾乎奄奄一息的法國。

 

「法國,你怎麼樣了?還能說話嗎?」英國著急的半抱起法國,擔心

晚了一步。

 

「看起來好像都沒吃飯一樣。」美國在這種時候倒是特別冷靜:「可

能受的刺激太大了,要用那個嗎?」

 

「拿給我!」英國放下虛弱的法國,往旁邊伸手。

 

美國拿出注射器和藥劑:「希望會有用。」

 

「一定要有用啊!沒用我就去炸了德意志家的藥廠!」英國激動到口

不擇言,手卻不聽使喚的一直發抖。

 

「還是我來吧。」美國苦笑著從英國手中把東西拿來,終於完成注射


過了一會兒後,法國悠悠的醒來,看到身邊的英國和站著的美國,伸

出沾著血跡的雙手:「我……我殺了俄羅斯!為什麼?!為什麼他要

這樣逼我?我都已經願意留在他身邊啊!」

 

「別激動,你才剛醒來,有話慢慢說。」英國握住法國顫抖的雙手。

 

「幸好我們倆住到立陶宛家裡去,不然也沒辦法這麼快趕來。」美國

嘆了一口氣:「只是沒想到事情最後會變成這樣。」

 

「別哭了,俄羅斯不會那麼容易死的,他是這麼龐大的一個國家,跟

你現在的特殊狀況完全不一樣。」英國安慰著害怕到一直哭泣的法國

,另一方面他的心中卻是五味雜陳。

 

俄羅斯在幾天前聯絡英國,說如果他家裡發生事情,就請他們馬上趕

到莫斯科接法國回家。英國原本猜不透俄羅斯這樣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和美國商量過後,他們還是趕緊做了一些準備,然後住到波羅的

海三國當中和美國比較熟的立陶宛家裡去。

 

為了爭取時間必須就近尋求其他歐洲國家的協助,所以德意志也知道

了俄羅斯把法國擄走的事情。雖然原本是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但是

經過之前英國的魔法誤傷法國的事件後,他也瞭解到向其他國家求助

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在法國情緒稍微平復後,英國餵了他一些營養劑,然後在美國的協助

下幫法國換上他自己的衣服,保暖的冬衣、圍巾、大衣、手套、耳罩

和雙層的厚毛襪等等一件不少。

 

美國背起了法國,英國提著他們從法國家裡拿來的行李,拍拍法國的

背像是在哄小孩:「我們搭專機回家,先在德意志家停留,等你狀況

更好一點,送你到你家最溫暖的南方去,我一定要把你照顧到完全恢

復,讓你趕也趕不走。」

 

從剛剛一直沒有說話的法國突然在美國的背上悶著聲音說:「我想,

見俄羅斯。」

 

「什麼?你還見他做什麼?!」英國生氣了。

 

「我要問他,為什麼要搶走項鍊,逼我殺傷他。」法國轉過頭去,啜

泣著。

 

「他搶走貞德留下的項鍊?!」英國很驚訝,雖然他剛剛幫法國穿衣

服時有點介意血跡斑斑的項鍊,但他以為是法國殺傷俄羅斯後沾到的

,只是幫法國擦乾淨沾到的血跡而已,沒想到竟然是這樣。

 

美國開口了:「我看,就答應他吧,反正他以後也不可能再到這裡來

了,兩人把話說清楚再分手不是比較好?」

 

「分手?你有沒有搞錯啊?講得好像他們兩個在交往一樣!美國你是

哪根筋不對啊?!」英國不安的搔著一頭亂髮,因為他大概可以猜到

他口中的鄉下佬俄羅斯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看起來是在交往啊,不然俄羅斯那麼壯一個傢伙,怎麼可能會被

病成這樣的法國殺傷,我看他九成是故意的。」美國不看場合的直接

說出英國心中的猜測,讓英國覺得一陣無力。

 

「故意的……?」法國喃喃自語。

 

「好了,哪來那麼多廢話!走了啦!」英國很怕心軟的法國突然說要

留下,趕緊催促美國。

 

「機場還是醫院?」美國問道。

 

在英國回答前,法國堅定的表示:「請帶我到他住的醫院,否則我寧

願留在這裡靜靜的死去。」

 

美國回頭無聲的說:「是他說的,不是我說的喔。」並用事不關己的

表情看著英國,英國則生氣的指著美國一樣無聲的回應:「你這個KY

,看看你幹的好事!」

 

「敗給你們了!你先背他上車,我想辦法問問看俄羅斯住哪家醫院。

」英國雖然生氣,但是他卻沒有嫉妒這種感情,只是覺得為什麼好像

他變成壞人一樣,明明他是這麼的擔心法國。

 

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一聽到俄羅斯搶走項鍊,英國在心裡想的

是:「那個笨蛋!要放法國走用說的就好了,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貞德是在近代看起來有點沒用的法國的死穴,會去碰觸這一點的人,

簡直是蠢到無可救藥,英國是這麼想的。就算百年戰爭是他跟法國打

的,在貞德死後的幾百年法國有多瘋狂,這是歐洲各國都知道的事情

 

因為沒有「喜歡」和「愛」這樣的感情存在,所以英國沒有辦法理解

俄羅斯明知道不能再強留法國在這冰天雪地的家,但是情感上又不願

意放棄的兩難情況下,最後做出的痛苦抉擇就是逼法國親手讓他倒下

,這樣他就再也無法留住法國。

 

即使知道這樣可能會導致法國瘋狂到真的殺死他,但俄羅斯還是這麼

做了,因為他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法國,只能悲哀的選擇以這樣激烈

的方式來結束一切……。

 

(未完待續……)

 

本故事將和露法系列第一部的故事[英(子法)/微露法] Secret(祕密)及一些番外篇一起出本!

預購登記網址: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