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和木暮兩個人焦急的在手術房外等著,木暮坐在椅子上低著頭不
停的責備自己:「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應該把小壽看好的!
他要是有萬一…我……我……。」

原本站著的三井上前抱住木暮:「不是你的錯!是我對小鬼太兇了,
他才會亂跑,要怪就怪我一個人好了!」

好不容易捱到手術房上的燈熄滅,門剛打開,沒等醫生走出來,三井
就要衝上前去問,卻被兩個護士給阻止了。

「小鬼有沒有問題?醫生拜託你一定要救他!」三井喊著。

木暮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只能看著三井和護士對峙著。

「你們兩個,是這個小朋友的什麼人?」走出手術房的醫生問道。

「我們……是……」擔心三井會在醫生面前太激動,於是木暮簡短的
將收留小壽的情況解釋了一遍,醫生說,小壽的手術雖然很成功,但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動這樣的大手術後,能否度過危險期很難說,要
他們趕快找家長或者能處理的大人來,不然他們恐怕會有很大的麻煩


聽完醫生的話之後,三井和木暮覺得必須想辦法找出小壽的來歷,經
過一番商量後,正打算要去派出所時,三井突然感到極端痛苦,幾乎
是倒在木暮身上。

木暮被這樣突發的狀況嚇了一跳,趕緊大喊醫生護士過來,然後扶著
倒下的三井在走廊等著,三井忍住痛苦對木暮說:「趕緊……趕緊去
……看看,叫醫生去看……小鬼,我……可能是因為他……所以……
」話還沒說完,三井就昏過去了,醫生和護士也趕過來將三井往急診
處送去。

木暮將三井的話想了一遍,突然意會過來,於是又趕緊找護士叫醫生
去看小壽。醫生由加護病房出來之後和木暮說,小壽的情況有變差,
雖然他會盡力,但今天晚上是危險期,要木暮趕緊想辦法找小壽的親
人來。

木暮知道他必須趕緊弄清楚小壽的來歷,但是他也極端擔心三井,陷
入兩難的情況。就在這時候,一個剛剛送三井去急診處的護士小跑步
過來,要木暮趕緊去看三井,還說三井的情況相當奇怪。

木暮到了充滿藥水味的急診處,發現三井看起來極端痛苦,而醫生卻
一副束手無策的表情站在旁邊。

面對木暮充滿疑問的眼神,醫生很為難的說道:「檢查後完全看不出
他有任何外傷或內傷,但是他卻……像是……受了重傷一樣的痛苦,
我打了鎮靜劑之後,他還是這樣,又不能隨便給正常的人打麻醉藥…
…。」

聽完醫生的話,木暮下了一個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