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的場合》


謎之女學生:三…三井學長,請給我…給我……(臉紅耳赤的說不出

話)

 

三井:(搔頭)……

 

謎之女學生:給我…第二顆鈕釦(終於說出來了)!

 

三井:對不起,我制服的第二顆鈕釦早就……

 

謎之女學生:你不用再說了,我都懂,謝謝你明白的拒絕我(哭著跑

走)!

 

三井:(低頭看看自己的衣襟)啊我制服的第一顆和第二顆鈕釦在上

次打架時就被扯掉了啊,她到底在哭什麼?

 

 

《木暮的場合》

 

某眼鏡控+腐女學妹:木暮學長,我想要你的……你的……,請給我

 

木暮:(大吃一驚)你到底……是想跟我要什麼?

 

某眼鏡控+腐女學妹:請給我你的眼鏡……不,你的第二顆鈕釦!

 

木暮:(溫柔的抱歉語氣)對不起,我沒辦法給你鈕釦……。

 

某眼鏡控+腐女學妹:我明白了,我知道只有三井學長才有資格得到

你的第二顆鈕釦的!我明白的(淚中帶笑的跑走)!

 

木暮:(困惑的望著跑走的學妹)我已經換上T恤了,T恤沒有鈕釦

啊……學妹不要緊吧?


(完)

 

給看不懂第二顆鈕釦這個梗的人:

在日本的畢業季,女學生流行和心儀的學長或男同學要制服上的第二

顆扣子,代表她喜歡對方,如果男生給女生扣子,也表示他接受這個

女生的告白(據說因為第二顆扣子比較接近心臟,得到它就好像得到

對方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