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日劇一般向同人創作,不喜者請慎入,謝謝~

 

《木村拓哉的場合》

HERO的謎之酒吧中……


偽裝成葉月社長的久利生公平:你想喝什麼?我請客。

飾演秀美的志玲姊姊(不甚流利的日語):你小子,找我來這家酒吧

,做什麼?


偽葉月社長:因為松隆……不,雨宮嫁人了比較沒空,看你比較閒,

所以只好找你來~

秀美(揚起柳葉眉):只好?


偽葉月社長:你知道的,因為從以前就很熟的店來上海開分店,總要

來捧場一下的啊~~

秀美:可是我不喝酒的~


偽葉月社長:那我們把我主演的日劇謎之公式跑一遍~這點我只能拜

託你幫忙了~

秀美(想了一下):好吧,那我問你,為啥一個女工九天就可以成為

走秀模特兒,這非常不合理的。你知道嗎?有人說這樣很花系列耶~

還有人說,這是日劇言小化~~還有啊~有人說第一集收視率要怪我

拖累你耶~另外還有啊……(日語突然流利起來?)


偽葉月社長(連忙打斷):好好好,你說的都有理,可是我們才演第

一集耶,你至少要對木村拓哉這招牌有點信心咩~


(謎之酒保回頭望了兩人一眼,又轉身繼續擦杯子)


秀美(學前輩雨宮嘟起嘴巴):好吧,你說了算,反正聽說收視率是

你扛,畢竟我還是新人啊~


偽葉月社長:是是是,是我扛啊,雖然台灣的ㄐㄧ者有人搞不清楚,

把第一集收視率怪到你頭上去,但是沒有觀眾會當真啦,我講真的~

秀美(想了一下,釋懷了):那好吧,只要你請我吃好吃的小籠包,

我就不介意這件事情。


偽葉月社長:不可能有賣小籠包的吧~

謎之酒保(回頭):阿魯油~

 

偽葉月社長(低聲):還真的有啊……


(謎之酒保拿出了蒸籠,然後煞有其事的準備起了小籠包餡料)


民(在門口大聲呼喚):秀美~~秀美~~你也知道這家店啊~~

秀美(轉身招手):民~民~你也一起來坐啊,(指著偽葉月社長)

他說他要請客~~

偽葉月社長(抱頭):為啥這傢伙連這種時候都要出現啊~~

(完)


(下一篇大概是松田翔太…大概…)

 

===

後記:本來看了月之戀人第一集有蠻多感想的,但是一看批踢日劇板

有些戰文,所以就改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表現一些感想和聯想……,

希望文中的梗不會太難看懂這樣 XDDD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