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不喜歡BL劇情者請勿入(連載中若有限制級鏡頭會事先註明)

4.本文是參考大戰歷史所創作的非喜劇作品,介意者請慎入

5.主線劇情為二次大戰前後的德意志和義大利,及其他伙伴的故事

6.由於出場配角眾多,戲份未定,在意的人請慢慢看下去……(茶)

 

 

因為種種緣故,網頁上的一些APH文章不得不避檢索(好像大家都得被


要求這樣做),如果覺得看避檢索符號很痛苦,請撥空前往小殘個板


閱讀本文,一些懶的避檢索的閒聊也都貼在個板,就我所知BS2應該是


不會被G大神搜尋到的(上BBS推薦使用軟體:PCMAN)!


【次世代BS2:telnet://bs2.to 濯夢文學館->濯夢小說館->SD_clamp】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苦於要每天不停工作還大筆戰爭債務的德.

意.志,在新上司說服其出生地——奧.地.利的上司讓奧.地.利住到德.意.志

家裡來後,經濟情況開始好轉。接著德.意.志的上司又提出希望捷.克.斯.

洛.伐.克的一部份和德.意.志的家合併,這時候英.國和法.國的上司討論之

後,決定採取姑息主義,對德.意.志佔領捷.克.斯.洛.伐.克這件事情睜一隻

眼閉一隻眼。

 

因為這件事情英.國特地找了法.國出來談,為了避人耳目,他們還做007

一般的打扮,墨鏡和風衣當然是少不了的。

 

英.國:「這樣真的好嗎?讓德.意.志那傢伙佔領捷.克.斯.洛.伐.克,不是會

讓他氣勢更盛?他可是戰敗國耶!」

 

法.國兩手一攤,說:「沒辦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德.意.志那肌肉男真

要認真打起來,根本沒幾個人是他的對手,我的上司是說,那種小國

家,讓德.意.志佔領了一兩區對我們也是不痛不癢,只要別滅了整個國

家就好了。」

 

英.國:「說來還不是你把德.意.志逼的太緊嗎?你後來追加的那些賠款

金額,根本是一百年也還不完的數目吧!」

 

法.國:「怪我囉?不要說你沒拿到好處啊!」

 

英.國(生氣):「你這紅酒臭鬍子男,看我拔光你的鬍子!」

 

法.國(燦笑):「來啊,要打架哥哥我隨時奉陪!」

 

(一陣無意義的打鬥後)

 

頭上貼著紗布的英.國:「哼!犧牲捷.克.斯.洛.伐.克之後,到時候如果反

而讓德.意.志那傢伙坐大起來,你要負責嗎?」

 

被揪住領子的法.國:「講的好像你和你家上司多高尚一樣,你也佔領

過我家好唄。」

 

英.國(放下法.國):「靠!不要拿古早的歷史出來講好嗎?你這臭鬍

……算了,懶得跟你講,我看事情大概已成定局了,到時真要打起來

,我看你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法.國:「安啦,你不是還有個愛當英雄的小老弟美.國在嗎?德.意.志那

馬鈴薯肌肉男不敢怎樣的啦……。就算有個萬一,到時叫美.國出馬就

好了,有現成的英雄可當,他怎會不插手?」

 

就這樣英法兩國無意義的爭論,就在捷.克.斯.洛.伐.克的蘇.台.德地區被併

入德.意.志家後結束了。只是當時的英.國和法.國都沒想到,美.國在二次

大戰爆發後,竟然會有無法參戰的苦衷……,當然,這是後話。

 

另一方面,有了奧.地.利和蘇.台.德地區後的德.意.志家裡,經濟情況開始

好轉,後來德.意.志的上司又出爾反爾,讓德.意.志去佔領了捷.克.斯.洛.伐.

克剩下的地區,其他地區則成立了一個叫做斯.洛.伐.克的國家,但還是

有一部分則被匈.牙.利和波.蘭分走了。這時候的德.意.志已經轉變成歐洲

經濟規模第二的國家了,而原本工業就比俄.羅.斯發達的德.意.志更成為

當時歐洲經濟最發達的國家。

 

義.大.利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一直苦於沈重的經濟壓力,上司也換人了

,新上司認為要解決家裡經濟情況的困境,必須要有殖民地,但義.大.

利本身戰力並不強,加上去佔領別人的家會被國際聯盟譴責,於是義.

大.利的上司決定跟同樣退出國際聯盟的德.意.志上司聯手,締結了所謂

的鋼鐵條約。

 

說到德.意.志對於和義.大.利這個「難以理解的人」同盟感到不安,大抵

是在戰爭這一方面,從小在軍事訓練下長大的德.意.志,對於義.大.利在

戰鬥方面的缺乏訓練,只有無言兩字可形容。

 

但是怎麼說呢,當有義.大.利在身邊時,德.意.志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天生少根筋的個性使然,有他在時總讓人緊張不

起來。甚至當德.意.志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俘虜了義.大.利的那次,義.大.利

說要唱為了敵人的他做的那一首歌時,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歌詞,每次

回想起來還是會讓德.意.志不由得在心底微笑。

 

兩人同盟後的某一天,義.大.利跑到德.意.志家裡說,為了慶祝兩人成為

朋友,要做他最愛的義.大.利麵請德.意.志吃,想借用廚房。

 

德.意.志答應後只見義.大.利拿出準備好的麵團和材料,壓麵、切麵、切

菜、煮紅醬,有模有樣的,但是有潔癖的德.意.志卻在旁邊擦擦洗洗,

讓義.大.利不由的停下手來,看著擦洗中的德.意.志。

 

德.意.志:「啊啊,你別在意。」

 

義.大.利:「(泫然欲泣)德.意.志,你是不是,覺得我笨手笨腳,會弄

髒你的廚房?」

 

德.意.志:「(手忙腳亂,驚慌失措,抹布已經飛出去)沒,沒有這種

事!是我太潔癖了,對,我是一個潔癖到很變態的變態!你,你不用

在意!」

 

義.大.利:「(淚眼汪汪的看著慌亂的德.意.志)」

 

德.意.志:「(靠!我怎麼說自己是一個變態!)」

 

義.大.利:「(破涕為笑,抹掉眼淚)我第一次跟變態作朋友耶!好高

興喔!那我繼續做料理囉(大心)。」

 

德.意.志:「(無力)你,你高興就好,我去客廳坐,煮好了再叫我。

 

過了幾分鐘後,義.大.利突然喊著:「德.意.志!德.意.志!快來救我!」

 

德.意.志:「(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德.意.志衝到廚房一看,原來是義.大.利為了拿上層櫃子裡的東西,身高

不夠的他,手勉強攀在櫃子邊緣卻又不敢下來。

 

德.意.志:「來,我抱著你,可以放手了,慢慢的。」

 

義.大.利:「(低頭好像作錯事的孩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德.意.志:「你要拿什麼啊?叫我幫你拿就好了啊。」

 

義.大.利:「(伸手指向櫃子)那個,那個德國香腸,以前在你家吃過

,好好吃,所以想加在一起做成德國香腸紅醬義大利麵。」

 

原來是這樣啊,德.意.志發現他真的很難理解義.大.利的想法,不過還是

毫不費力的伸手拿下之前做的德國香腸給義.大.利。

 

「德.意.志你好厲害喔,都不用墊腳就可以拿到放那麼高的東西耶!」

義.大.利一邊說一邊想抱抱德.意.志,卻發現身高的差距讓他得墊起腳來


「唔唔……。」義.大.利發現自己的腳板墊的好痛。

 

看著這樣的義.大.利,德.意.志不由得臉紅了起來,情不自禁的彎腰輕輕

吻了義.大.利……。

 

彎腰後被義.大.利抱住的德.意.志,突然驚覺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為

什麼?為什麼他會突然想要吻這個奇怪又吵鬧的傢伙?剛剛心底的那

一陣悸動又是什麼?

 

然而義.大.利這時心裡想的卻是:「(好不甘心喔,竟然還要德.意.志彎

腰我才抱的到他耶……。)」

 

就在兩人各自的心思中,鍋子裡的紅醬正慢慢的沸騰著……。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