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團體

、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不喜歡BL劇情者請勿入(連載中若有限制級鏡頭會事先註明)

4.本文是參考大戰歷史所創作的非喜劇作品,介意者請慎入

5.主線劇情為二次大戰前後的德.意.志和義.大.利,及其他伙伴的故事

6.由於出場配角眾多,戲份未定,在意的人請慢慢看下去……(茶)

 

 

因為種種緣故,網頁上的一些APH文章不得不避檢索,好像大家都得被

要求這樣做,閱讀若有些許不便還請見諒。


如果覺得看避檢索符號很痛苦,請撥空前往小殘個板閱讀本文,一些

懶的避檢索的閒聊也都貼在個板,就我所知BS2應該是不會被G大神搜尋

到的(上BBS推薦使用軟體:PCMAN)!


【次世代BS2:telnet://bs2.to 濯夢文學館->濯夢小說館->SD_clamp】

==


在波.蘭失去他的家後,為了提防德.意.志,俄.羅.斯在長官的命令下,很

快的把軍隊開進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並

且在隔年強行要求他們都要住到自己家裡。

 

在波羅的海三國住進俄.羅.斯的家之前,俄.羅.斯甚至還攻打了芬.蘭的家

,以及佔領了羅.馬.尼.亞的比薩拉比亞等地方。這時候俄.羅.斯的家已經

往西邊推移了三百多公里,增加了非常多的土地和人口,讓他成為前

所未有的大國。

 

但是這樣的作法並沒有達到提防德.意.志的作用,卻反而引起其他國家

的反感,導致俄.羅.斯被國際聯盟除名。在這時候,俄.羅.斯雖然強行贏

得了許多他想要的,卻也失去了更多朋友……。

 

這時的德.意.志雖然對於俄.羅.斯這樣的作戰方式相當不以為然,但由於

長官的策略,使得他不得不站在俄.羅.斯這一邊。而一些同情芬.蘭的國

家,雖說要組志願軍或遠征軍幫助芬蘭對付俄.羅.斯,然而卻是遠水救

不了近火,瑞.典保持中立,英.國和法.國也沒有來得及幫助芬.蘭,最後

芬.蘭只好忍痛放棄一部份的家園才能使俄.羅.斯停戰……。

 

在芬.蘭遭受俄.羅.斯攻擊時,義.大.利哭哭啼啼的跑到德.意.志家裡來,問

他能不能幫幫芬.蘭,德.意.志為難的說,因為和俄.羅.斯有協定,所以他

不可以介入俄.羅.斯和芬.蘭之間的戰爭。

 

「咦?為什麼?為什麼?那個協定什麼的有那麼重要嗎?」義.大.利擦

乾眼淚問道。

 

「協定就是約好的事情,我和俄.羅.斯約好不攻打對方的,除非長官另

有命令,不然我一定要遵守的。」德.意.志為難的回答道,對於義.大.利

這樣哭哭啼啼的來拜託他,可以的話他也想答應啊,但長官的命令是

一定要遵守的。

 

「可是,可是芬.蘭他……他對大家很好的說,還會送我聖誕禮物,如

果你不能幫他,那今年的聖誕禮物……。」

 

「是啊,聽你這麼一說……芬.蘭的確是一個不錯的人……等等!你該

不是為了今年的聖誕禮物才要我去幫芬.蘭的吧?!」德.意.志忍不住用

手圈住義.大.利的脖子質問。

 

「恩啊,不,不是啊,不是我要芬.蘭的聖誕禮物,是……是大家應該

都想要啊……。」義.大.利掙扎著回答道。

 

聽到義.大.利這樣的回答,德.意.志的胃似乎隱隱作痛,放開義.大.利後,

無力的說:「算了,今年聖誕節,你來我家過好了,我送你禮物。」

 

「耶耶!德.意.志要送我禮物,好高興好高興!我可以把法.國哥哥他們

也找來開聖誕派對嗎?」義.大.利邊叫邊跳,根本不認為他的發言多麼

讓人冒冷汗。

 

德.意.志本來想自暴自棄的說:「隨便你!」,但又怕他真的把法.國和

英.國都找來,於是只好忍住胃痛吐出幾個字:「不,你只可以找日本

來,唔。」

 

「德.意.志,德.意.志你怎麼了?」義.大.利擔心的問道,完全沒想到他是

讓德.意.志胃痛的元兇。

 

「我沒事,吞點胃藥就好了,記住啊,只可以找日.本來。」德.意.志一

手壓住胃,一手扶著牆壁,慢慢的往房間走去……。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