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紅酒混蛋法國和「德意志家的」義大利到達後,我們搭的船終於能往

目的地出發。

 

早上起床梳洗之後,我隨便穿了套輕便的衣服便往餐廳走去,結果這

些人不知道是怎樣,竟然都給我穿西裝,德意志那傢伙還跟法國一樣

都穿禮服!

 

「唉唉,我說沒朋友的英國啊,你也太沒格調了,在這麼豪華的郵輪

上吃飯,你好歹也穿個西裝嘛。」法國端著咖啡杯講話的那一副跩樣

真的讓人很想揍他一頓!

 

原來如此,因為法國那臭鬍渣男到場了,所以大家都穿起正式服裝以

免被他說三道四的,可惡!

 

見我就要發作,德意志說話了:「法國你就少說兩句吧,這裡是別人

的地盤,你們在這裡吵架打起來的話,傳到人家耳朵裡可會讓主人笑

話。」

 

「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哥哥我今天就不逗前不良少年玩了,以免

有損哥哥我的氣質,呵呵。」法國那傢伙真的讓人很火大。

 

那個「呵呵」是怎樣?還有法國你別跟德意志裝熟好不好?之前人家

還想把你踢出G8成員咧,臭鬍子男!

 

德意志安撫法國後看了我一下,好像要我賣他個面子,於是我便自顧

自的拿了一些餐點,倒了一杯熱紅茶,坐到背對法國的位置去(不過

再怎樣我也不至於去跟落單的俄羅斯坐在一起)。

 

正當我在心裡咒罵下次一定要拔光法國那裝模作樣的鬍子時,德意志

端著早餐坐到我對面,低聲跟我說:「法國那個人就是愛嘴巴上逞威

風,你讓讓他也就沒事了,那些尖酸刻薄的話以前我也沒比你少聽過

……。」

 

我嘴裡嚼著麵包聽他這麼一說,心裡還真是五味雜陳,不久前德意志

才剛還完一戰那時的賠款,竟然還肯幫法國那個臭鬍子說話。

 

當年是因為法國堅持要對德意志復仇,賠款才會變成天文數字一般的

金額,我當時覺得應該還一百年都還不完的,結果這樣的數目竟然也

給他還完了,說到這點連我都不得不承認德意志是個真男人。

 

「我也不想跟他計較,只是每次見面總要講的自己多高貴一樣,也不

想想他上次有實力逞威風時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還老是靠那張嘴。

」我把麵包嚥下去後回答道。

 

德意志聞言苦笑:「這次是到人家家裡作客,你就忍耐個幾天吧。」

 

「德意志德意志,我的鞋帶掉了,快來救我。」我聽到後面傳來義大

利喊著「他家的」德意志的聲音,德意志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我

擺擺手,示意他快點去照顧義大利,我不介意。

 

吃飽之後我數了數餐廳裡的人,這次把加拿大也數進去了,但怎麼看

都只有七個人,於是我走到跟加拿大坐在一起的日本身邊問他:「美

國呢?不會今天還在耍自閉吧?」

 

「啊啊,聽服務生說,美國先生要求把早餐送到他房間去,並沒有到

餐廳來。」日本看了看加拿大,似乎在徵求他的認可。

 

「是啊,昨天跟大家在交誼廳見到他後,後來我都沒有看到美國。」

加拿大附和道。

 

不知道何故,沒有那個笨蛋在身邊沒頭沒腦喊著:「我是HERO!」雖

然安靜不少,但總覺得不太對勁,於是我決定去敲美國的房門……。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