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想拍了,只是一直擠不出時間,加上仙太郎不給抱抱。

本來是想寫"露毛"還是"露點"寫真的,不過怕有人誤會我波18禁,所以就算了 :Q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1)  
 

1.臉毛和頭毛(仙太郎:看什麼看?沒看過兔子有這樣的這樣的帥臉嗎?)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2)  
 


2.嘴毛(仙太郎:俗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看就知道,我是收視率保證啦~)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3)  
 


3.肚毛(仙太郎:這年頭的偶像劇,哪一個主角有像我這麼性感的肚毛的?)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4)  
 


4.耳毛和背毛(仙太郎:老實告訴你們,賭神那個背影照,其實是學我的)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5)  
 


5.性感的屁毛(仙太郎:如果當年「情人」找我拍,大家就會知道梁家輝的屁屁絕對沒有我的性感)

 

 

仙太郎性感毛毛寫真 (6)  
 


6.蛋毛(仙太郎:李安本來要找我拍蛋蛋的,我那時候太忙推掉了...早知道應該答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