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兄終於出現了!

請各位喜歡他的讀者大人給三條兄多一點愛和應援吧XDD

他的順位被排在法國哥哥後面很可憐低,因為稿子一直被擠掉 XDDD

==

[11]



聲音的主人喊話的同時也進行了猛烈的攻擊,我從懷中拿出一疊紙人

灑出去想藉由臨時做成的紙人牆抵擋一下做緩衝,卻沒想到對方一陣

嘲笑後,反而控制紙人捲起旋風將我團團圍住!



這時候我才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不過是個十三四歲大的孩子!



更令我驚訝的是,他的目光如同要置我於死地一般的兇狠,結起手印

唸著惡毒的咒語。



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我得突破這個困境才行!



自己灑出去的紙人反被對方控制來包圍自己這件事情是很丟臉,不過

更糟的情況是,我的身上和臉上開始出現類似鐮鼬割傷的傷口,這可

是很痛的!



沒辦法了,就算對方只是一個孩子,我也不想白白死在對方手上,我

拿出手機,準備召喚出那個平常住在手機裡的兇惡傢伙來反擊對方時

,突然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住手!你要找的人是我,不要傷害別

人!」



聽到這句話的片刻遲疑卻是害慘了自己,我整個人突然被旋風緊緊包

圍住,手機全毀,衣服也變得破爛不堪,最後難看的趴倒在地上。



「女人!你終於出現了!乖乖受死吧!」



旋風已經不見了,我勉強起身,看到眼前一個女人跟敵人對峙著,又

回頭看了看菅原大介,由他驚訝到張大嘴巴說不出話的樣子(其實我

也告誡他不准在結界裡出聲就是了),我大概可以猜到這女人應該就

是引起這一連串事件的青井明日香。



目前似乎因為雙方都不敢輕舉妄動,導致氣氛僵持著,我低頭看了看

整個變成破爛的手機,寫有符咒的記憶卡還在,我默默將它取出,用

身上剩下的OK繃貼在手腕內側,希望住在裡面的傢伙之後還能召喚的

出來。




「你這個背叛族人的破戒巫女,竟然還有臉大搖大擺的活到今天!現

在我就要遵照脅阪大人的神諭處決你!」少年口氣兇惡的做出這樣的

宣言。



「你……你是瞬吧?你叫那個人『脅阪大人』?」青井明日香的語氣

聽起來很悲痛。



「不准叫我的名字!」被稱作瞬的少年暴怒起來:「我要殺死你為族

人報仇!」



在少年射出灌注有靈力的短劍的那一瞬間,我看出青井明日香並沒有

閃避的意思,我忍著痛衝過去將她撲倒在地:「小心!」



「你這小鬼不要太過份了!」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講理又暴力的靈能

力者,每次出手就是要置人於死地,完全沒考慮到殺死對方自己也有

被反撲吞噬的可能性。



我顧不得青井明日香被我撲倒在地的尷尬情況,馬上伸手拿起短刀在

手上畫了一刀同時加上咒語,命令短刀找他原來的主人去!



「!」那少年似乎第一次遭受同為靈能力者的反擊,一時驚訝的不知

道如何反應,刀子往他臉上飛過去,他閃避不及,臉上開了一個口子

,慌張的跌倒在地,我趁勝追擊結起手印吟唱了使他暫時無法動彈的

咒語……。



「什麼嘛!下手這麼狠,卻連對方可能反擊都料不到。」我實在氣極

了,語氣竟不由得刻薄起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那孩子才會變成這樣的,請你們原諒我

!」青井明日香啜泣起來,我才驚覺我還將她壓在下方,趕緊起身並

將她扶起來……。



在我將保護菅原大介的結界解除後,證實了這女人的確是青井明日香

,這時我們還不知道即將由她口中聽到一個橫跨數百年的悲慘故事…

…。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