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八大工業國組織其他成員也有參與演出。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美國和英國坐在一路往義大利家軍用機場奔馳的車子上,美國聯絡機

場那邊先準備好給他們兩人穿的飛行裝備等物品。

 

等到美國聯絡告一個段落,英國開口了:「我問你,其實你早就知道

那孩子是法國對不對?」

 

「本來是不知道,只覺得這孩子很漂亮,但是聽到名字是法蘭西大概

就猜到了。」美國看著車窗外若無其事的回答。

 

「對不起,我捅的簍子卻要你和大家幫忙收拾。」愛面子的英國覺得

自己應該一出事就乖乖承認錯誤的,不然也不會搞成這樣。

 

「現在說這些都是多餘的,我們要能趕得上救法國才有用。」美國摸

摸鼻子,表情複雜的對英國說:「如果事情最後往不好的方向發展,

我也會挺你的,不要想太多。」

 

「你的意思是?」英國知道美國用正經語氣說話時,就是情況很嚴重

了。

 

「你也看到俄羅斯對這件事情和你多生氣了,不過也不能怪他,我們

幾個不是不太喜歡他就是怕他,沒人願意跟他親近點。更早以前的歷

史就先不提,從大戰到現在,一直只有法國對他比較親切是不爭的事

實。」

 

「是啊,你說的沒錯,這次也是因為我討厭俄羅斯搞出來的事情。」

英國用小聲到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低語。

 

美國沒有在意英國說些了什麼,繼續說道:「萬一這次法國真的被你

弄掛了,除了法國家會產生不可預期的崩解造成很大的問題外,俄羅

斯應該也不會善罷干休……。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挺你的,畢竟

你是我的哥……。」

 

「什麼?」英國沒聽清楚。

 

「不,沒什麼,我們快到機場了,等下動作要快。」美國剛剛沒把話

說完,馬上轉移話題。

 

到機場後,兩人趕緊換裝,英國脫下染上那孩子鮮血的睡衣,心裡非

常難受。

 

換裝好的美國拿了一個包包把換下來的衣服全塞進去,然後拖著英國

往停機坪飛奔,立刻用最快的速度起飛,往英國家趕去……。

 

另一方面,俄羅斯抱著那孩子上了醫療直昇機,因為只能再多容納一

個人而已,德意志拜託日本一起上去:「俄羅斯對這件事情非常生氣

,你比較冷靜,請你跟著他以免發生其他問題。」

 

雖然從日俄戰爭那時起日本就不是很喜歡俄羅斯,但眼前救回法國比

什麼都重要,於是他忍住害怕俄羅斯的心情一起上直昇機了。

 

送走直昇機後,德意志對義大利和加拿大說:「我們坐其他比較快的

飛機先趕往巴黎,另一方面也看英國和美國需要些什麼,先在巴黎那

邊準備好。」

 

「嗯,我會加油的!」義大利原本很害怕的,但現在精神倒是不錯。

 

「我……我也會幫忙。」加拿大對熊二郎說:「抱歉,熊次郎你先回

飯店房間等我,晚一點我再來接你。」

 

仍然被加拿大記錯名字的熊二郎這次沒吐槽加拿大,乖乖的自己回去

了……。

 

在醫療直昇機上,那孩子被裝上氧氣罩和其他維持生命的裝置,醫生

和護士注意著那孩子的狀況,而俄羅斯則神情落寞,握著那孩子小小

的手不發一語。

 

日本是第一次看到俄羅斯有這樣的表情,忍不住說出自己的感想:「

看來俄羅斯先生你真的很喜歡法國先生呢……。」

 

俄羅斯轉頭冷冷的看了日本一眼,日本嚇到了:「對不起!我多話了

。」

 

「你從小就受到中國的關照,不會瞭解我這種人的心情。」俄羅斯雖

然沒有生氣,不過回答的也沒有很客氣。

 

「但是法國他懂,你剛才也聽到這孩子說了,法國在這麼小的時候是

很寂寞的,他出生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孤單一個人的。」

 

「如果我在像他這麼小的時候,就能和也是一個人的他作朋友就好了

……。」俄羅斯說到後來已經不像是在對日本說話,而是在自言自語

 

日本和西方各國開始作朋友的時間很晚,但的確他出生後就不是一直

一個人的,中國這個年紀大到可以成仙的「哥哥」一直住在他隔壁,

也教導了他許多事情……。對於俄羅斯的感慨他雖然不能完全體會,

但好像可以稍微明白為什麼俄羅斯會對英國犯下的錯誤這麼的生氣,

因為法國說不定是唯一可以瞭解他心情的「朋友」。

 

現在大家都為了同一個目標在跟時間賽跑,那孩子的生命也一點一點

的消逝中,被封印變成中世紀之前的那孩子的法國到底還能撐多久,

沒有人可以知道……。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