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八大工業國組織其他成員也有參與演出。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法國感到非常疲憊,意識也已經模糊,但是他仍硬撐著。

 

不能睡著,一旦睡著可能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不過在短短的半天之內,一切都發生的這麼突然。

 

中午和俄羅斯告別後,身體忽然感到燃燒一般的痛楚,等到恢復意識

時,出現在他眼前的英國竟然變得如此高大。

 

「英國這傢伙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麼?」

 

當法國發現他的外表和表面意識已經被幼年時的自己取代時,還來不

及感到驚訝的他就被英國抱著跑到街上去了。

 

「啊,真是的!這麼小又這麼可愛的我怎麼會落入這個情色大使手中

呢?」

 

雖然冷眼旁觀英國帶著幼年的他作一些蠢事還算有趣,但是法國還是

漸漸的焦慮起來。他不能一直被關在這麼小的身體裡,家裡還有一堆

事情等他回去處理,但是法國又對這樣的情況束手無策。

 

「啊!好痛!我是怎麼了?好像有人拿刀劃在心口一般的痛,身體也

像要被撕裂一般……英國!救我!!」

 

英國哭了。

 

英國第一次低聲下氣的求人。

 

「這事情不是你惹出來的嗎?傲嬌紅茶男,你這樣哭有什麼用?我就

這樣被你害死的話,也是算我運氣不好,別哭了!」

 

俄羅斯生氣了。

 

「謝謝你俄羅斯,但是不要揍英國,他也不是故意的。」

 

幼年的自己撐不住陷入昏迷了。

 

法國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只能拼命想著他不能就這樣死掉,不然家

裡會陷入一團混亂的!他已經不想再見到家裡的人因為他的問題而受

苦了!

 

「英國你都準備好了吧?」德意志問道。

 

「嗯。」英國穿著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有點詭異的黑色長袍,左手拿著

魔法書,神情嚴肅。

 

「那我們退出去吧,讓他專心一點。」美國一邊這麼說一邊把其他人

往門外推,包括一臉不爽的俄羅斯在內。

 

那孩子剛拿掉氧氣罩,蓋著薄毯子躺在英國畫好的魔法陣當中。

 

一開始是憑印象施展魔法想把俄羅斯變小卻轉移到法國身上的,現在

要把法國變回來的過程會複雜的多。而且這孩子現在生命跡象很微弱

,如果不能使用最高等的魔法讓這孩子緩慢恢復成現在的法國,那麼

就等於是他殺了法國,別說俄羅斯和其他國家無法原諒他,連他自己

都無法原諒自己。

 

很久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開始吟唱著非常冗長的咒文,因為沒有時間

去把各類咒文作組合和測試好一口氣讓這孩子恢復,英國決定按部就

班的讓這孩子慢慢長大,直到恢復成現在的法國。但英國又必須爭取

時間在這孩子撐不住之前完成,老實說他也從未使用過這樣複雜的高

等魔法,但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完成,也必須要完成!

 

過了數小時後,等候在門外的眾人已經有點按耐不住了,俄羅斯雖然

看起來有在壓抑怒氣,但他身上還是開始冒出可怕的氣息。

 

最後美國在徵求大家同意後,決定偷偷打開門縫看一下目前是什麼情

況。

 

英國像是癱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仔細一聽,好像有啜泣的聲音。

 

「有看到法國嗎?」德意志問道。

 

「等等,這個角度看不清楚,不要推我啦!」美國正這麼說時,大家

已經把他推擠進門裡,眾人跌成一團。

 

英國沒有回頭,也沒有反應。

 

大家躡手躡腳的走近英國身後,發現臉色蒼白的法國躺在魔法陣當中

,但是看來似乎已經沒有氣息……。

 

英國一直沒有理他們,其他人也不敢貿然去碰法國。

 

「俄羅斯?!」在眾人的驚呼聲中,一臉不爽的俄羅斯已經逕自走了

過去。

 

俄羅斯表情嚴肅的繞到另一邊,跪下來拿起法國的手摸了摸,然後又

摸了他脖子旁邊,看來是在找脈搏,不過他的臉色卻越來越難看。

 

正當俄羅斯抬頭用可怕的表情盯著一臉沮喪的英國,好像要用最惡毒

的詛咒殺了他時,或許是心臟恢復跳動的關係?法國的身體微微彈起

,然後開始緩慢的呼吸,臉上也漸漸有了血色……。

 

「法術成功了?!」英國哭著握著法國的手貼在臉上,感覺到他原本

冰冷的手漸漸有了溫度。

 

俄羅斯則是以略微驚訝的表情摸著法國脖子旁邊,然後抬頭對眾人宣

布:「有脈搏了,雖然有點微弱。」

 

「真的是太好了呢!」德意志露出難得的笑臉。

 

「我都快嚇出心臟病了。」美國拍拍胸口。

 

「法國哥哥活過來了!」義大利手舞足蹈。

 

「法國先生沒事真的是太好了。」日本用鬆了一口氣的口吻說道。

 

「好高興我也能幫上忙,法國先生。」加拿大小聲的說道。

 

俄羅斯面無表情的站起來,穿過高興雀躍的眾人身邊,準備離開。

 

「俄羅斯你要去哪裡?」德意志問他。

 

「該作的事情都作完了,我要回去了。」俄羅斯若無其事的回答。

 

「你不想等法國醒來嗎?」美國攔住俄羅斯。

 

「沒必要,法國只是代替我受苦而已,我也沒臉見他,不要攔我。」

俄羅斯把美國的手撥到旁邊,離開了。

 

「唉,還真是不坦率啊。」美國嘀咕。

 

英國有聽到俄羅斯的諷刺,但是他知道自己也沒資格批評俄羅斯什麼

,畢竟如果不是他貿然使用魔法想整俄羅斯,也不至於將法國害成這

樣。

 


「吶,我說啊,我怎麼會睡在這裡啊?」法國的聲音非常微弱。

 

已經哭成淚人的英國趕緊將法國的手放下,驚慌失措的不知道怎麼解

釋。

 

回頭一看,其他人不知道何時已經跑光了。

 

等他驚訝的準備起身時,全身赤裸只蓋著一小件毯子的法國則用一種

「看你幹了些什麼好事」的表情看著他,讓英國有奪門而出的衝動。

 

「別想溜,你好歹得照顧我到我身體狀況恢復吧?還是你想把我一個

人丟在這裡讓我真的死掉,嗯?」法國費力的擠出這一段話。

 

英國垂頭喪氣的跪下來:「對不起,我會負起責任的。」

 

「那先幫我拿一套衣服來給我穿,我好冷啊。」法國的聲音雖然微弱

,但已經恢復成平常調皮的語氣。

 

「是。」英國知道自己之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在法國和大家面前抬不

起頭來,但是法國沒事真的是太好了,雖然他或許還是比較喜歡可愛

又乖巧的小法蘭西……。

 

(全文完)

 

後記:羅馬帝國爺爺還在時,年幼的法國哥哥被羅馬人稱為「高盧」

,但為了使大家容易理解,在這個故事裡讓子法使用法蘭西這個名字。

 

本文後續故事[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Mr. Lonely於12/27開始連載,1/26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本故事將和後續故事[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Mr. Lonely及一些番外篇一起出本!

預購登記網址: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