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本回俄羅斯腹黑注意。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法國在昏昏沈沈中醒過來,首先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然後

他看到俄羅斯那一貫的招牌笑臉。

 

「這裡……唔唔唔。」法國來不及發出更多聲音,俄羅斯就馬上掩住

他的嘴,並用溫柔的語氣說出駭人聽聞的警告:「你可別大聲嚷嚷喔

,如果引起了其他人注意,我見一個殺一個,必要的時候,把整車人

殺光再帶你走也一樣。」

 

「!」法國那漂亮的藍紫色眼眸毫不掩飾的表現出他內心的恐懼,被

俄羅斯控制住的他只能用視線餘光看看四周環境,然後他絕望了。

 

他應該已經被俄羅斯帶離巴黎很遠了,而且沒有人知道他被帶走了。

 

「我說的你都聽明白了嗎?明白了就點頭。」俄羅斯一樣語氣溫柔,

但是做的事情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法國別無選擇,只能乖乖點頭。

 

俄羅斯放開法國,坐回對面的臥舖。

 

「我們明天就到家了。」俄羅斯淡淡的說道,沒有更多說明。

 

法國畢竟是比其他國家多活了幾百年,對於目前的處境雖然感到很絕

望,但他認為自己要先思考被俄羅斯弄到這臥舖列車上之前到底發生

了什麼事情,才能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甚至是該說些什麼才有機會

全身而退。

 

喝的半醉的他開門讓俄羅斯進家裡,然後,他似乎是跟俄羅斯抱怨了

英國那個傢伙。

 

然後呢?

 

發生了什麼事情?

 

啊,俄羅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抱住他,讓他嚇到酒醒了大半。

 

「來我家吧,我一定會比英國和其他人更珍惜你。」

 

法國想起這是他失去意識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他是自己昏倒的嗎?不,應該不太可能,記得他那時還有要跟俄羅斯

說些什麼的,但是意識卻突然中斷,那麼就是……。

 

原本低頭沈思的法國抬頭看著有著難以捉摸笑容的俄羅斯,心底升起

一股寒意。

 

是俄羅斯把他弄昏的!

 

只是法國一點都不明白,俄羅斯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難不成要把他

帶回俄羅斯那個冰天雪地的家?!

 

「法國你還真是冷靜呢,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俄羅斯突然說出不知

道是在稱讚還是諷刺對方的感想。

 

法國只是盯著俄羅斯看,沒有回答,因為他還沒想到要怎麼應付目前

的情況,決定先以靜制動。

 

「如果你是在思考著怎麼脫身逃回巴黎,那就不用浪費時間了,一旦

你想逃,我就殺光周遭的人。這個辦法很好吧?因為法國你啊,最捨

不得有人為你而死了。」俄羅斯一樣用笑臉不帶感情的說出可怕的字

句。

 

俄羅斯這段話刺中法國的痛處,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須忍住不能發作,

要讓對方多說一些,才能弄清楚俄羅斯真正的意圖。

 

「唉,法國你怎麼都不說話啊,跟我聊聊天啊,就像以前那樣不是很

好嗎?我們已經很久沒聊天了呢,自從英國那傢伙把你害成這樣之後

。」

 

「我現在覺得很累,也沒想到什麼話題可以聊。」法國敷衍著。

 

「好可憐。」俄羅斯傾身向前,跪立在地上伸手摸著法國的臉,法國

不敢閃避,怕進一步刺激到俄羅斯。

 

「雖然你本來就不是體格壯碩的人,可是被英國把你害成這樣,明顯

變瘦了呢,臉色也比以前糟。」俄羅斯用憐惜的表情抓起法國的手,

把法國的手貼在自己臉上:「可是你真的很溫暖呢,我想要這麼溫暖

的你,一直待在我身邊。」

 

即使法國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忍耐免得刺激俄羅斯,但是生理上還是起

了厭惡感,他實在沒辦法和顏悅色的讓一個男的不停對他毛手毛腳的

,於是他把手抽了回來。

 

那一瞬間俄羅斯臉色驟變,一把抓住法國的手,用力的把他拉向自己

懷裡,然後摟住法國。

 

已經達到忍耐極限的法國拼命掙扎著,但是徒勞無功。

 

俄羅斯在法國耳邊用嘲弄的語氣低語:「可是啊,我還有點想感謝英

國呢,如果是以前的你,根本不會這麼容易就被制伏呢。順便告訴你

,就算英國那傢伙找美國撐腰想把你要回去,我也可以不買美國的帳

喔。」

 

俄羅斯說的這些話打斷了法國最後的一線希望,他整個人放棄掙扎,

放任俄羅斯抱著他,然後兩人一起坐到臥舖上。

 

「這裡太狹窄了,不然除了摟著你睡覺,應該還有更多事情可以做呢

。」熄燈後,俄羅斯的聲音在黑暗中迴盪著。

 

感覺到俄羅斯呼出的氣息就在他自傲的臉蛋上久久不散去的法國絕望

的認為,或許自己當初應該死在英國的白癡魔法下,至少情況也會比

現在要好的多……。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