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因為本系列開始創作時商業版學園義呆利遊戲尚未發行,各角色間

關係以筆者寫的設定為主。跟長篇連載或歷史向作品的世界觀不同。

4.小殘的學園義呆利系列小說人物設定(不定期更新)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7963505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期末考後,普魯士發現惡友組的三個人當中,只有他一個人三科不及

格。

 

西班牙只有一科數學不及格,法國更過份,竟然歐趴!

 

普魯士抱怨:「你們這樣還算是朋友嗎?不是說好大家一起玩,不要

太用功讀書的嗎?」

 

西班牙:「唉,我也沒多用功啊,但是如果太多科不及格要補考的話

,就沒有時間陪羅馬諾了。」

 

法國:「普魯士,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根本沒有人和你約好要一起當

掉吧!」

 

普魯士生氣了:「西班牙的數學很爛這大家都知道,他也很講義氣的

考不及格了,但是為什麼學不會英文的你外語也及格啊?」

 

西班牙以天然的微笑回應:「普魯士你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

。」

 

普魯士和法國同時駁斥:「我(他)並沒有!」,然後兩人互相看著

對方,大眼瞪小眼。

 

對於普魯士的不滿,法國回以燦爛的一笑:「因為我外語選的是西班

牙文,怎樣,怕了吧?」

 

「不公平啦!原來還有這一招喔!」普魯士生氣了。

 

法國一笑置之:「嘛,沒有人規定外語一定要學英文啊,能過最重要

。話說回來,普魯士你自己才要檢討好不好,在世界W學園唸書竟然

連世界史都能考不及格,這也太扯了吧?」

 

普魯士把滿江紅的考卷摔到桌上:「廢話!世界史這種東西,從普法

戰爭[註]之後就沒必要念了啊!歐洲誰最強不是很明顯!」

 

法國皺起眉頭:「為什麼這話我聽著聽著開始不爽起來……。」

 

西班牙當起和事佬:「別吵了,好不容易才考完期末考,我們一起去

動漫社找日本打電動你們看怎麼樣?」

 

法國擺擺手轉身離去:「哥哥我要去其他學校看妹,你們多保重啊。

 

普魯士感嘆:「什麼嘛!不過歐趴而已就這麼跩,還是當年穿女裝的

若法可愛多了……。」

 

西班牙拍拍普魯士的肩膀:「習慣就好啦,聽說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們還是去找日本一起打電動吧!」

 

普魯士並不領情:「誰跟你青春不回來啊!本大爺可是帥的跟小鳥一

樣!等等……說到日本,他最擅長的是不是小型化啊?」

 

西班牙:「有聽義大利說過,好像是這樣沒錯。」

 

普魯士突然高興起來:「那好,我們就去動漫社找日本吧!」

 

在這之後,明明要補考三科的普魯士,不知道何故並沒有認真唸書,

每天都往動漫社跑。

 

終於到了補考那一天,普魯士帶著眼罩出現在考場,監考老師問他怎

麼了,他只說是長了針眼,於是老師也沒再多問。

 

原來普魯士硬凹日本幫他把課本小型化,還把可以讀微型課本的鏡頭

安裝在眼罩裡,他用筆尖翻著大小不到0.5平方公分大的課本找答案,

正為自己的聰明沾沾自喜時,那隻老是在他頭上打轉的小鳥卻突然掉

了根羽毛,羽毛往普魯士的臉上一飄,害他打了一個大噴嚏!

 

「糟了!」普魯士往桌上一看,那裡還有微型課本的痕跡!不知道被

噴嚏吹到哪裡去了!

 

更不幸的是,除了世界史,普魯士晚點還要補考的兩科課本也都被吹

走了,走出考場的他雖然帶著很酷的黑色眼罩,卻淚流滿面的像一個

笨蛋一樣,把陪考的法國和西班牙嚇了一大跳。

 

法國:「你怎麼啦?剛剛不是還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西班牙:「普法戰爭之後的題目你還是不會寫嗎?早知道你或許應該

叫德意志來代考的……。」

 

滿臉陰影的普魯士推開湊上前詢問的兩人:「你們不要管我,我一個

人也可以很快樂!」

 

補考結果:普魯士三科全掛,另外因有作弊嫌疑,留校察看中……。

 

(完)

 

[註]:在歷史上,普法戰爭是普魯士家裡的人挑釁法國的上司開戰的,

法國賠的很慘,連貞德的家鄉都割讓了。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