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了,露法系列的續集是俄羅斯逼我寫的,當然也徵求過讀者

的投票,只要三票我就寫,所以我很認命的寫了。

 

只是寫到現在看到的回應明顯不如Mr. Lonely,加上故事的發展有點

超過某些尺度,讓我開始考慮這個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嗎?(掩面)

 

法國哥哥的祕密還有一些沒揭露出來,而俄羅斯現在是非常的傷心和

後悔,英國的態度也值得注意。在此想問問有看這個系列的讀者大大

意見,關於故事尺度也好,兩人之間的發展也好,到目前為止你的感

想,以作為後續故事內容調整的參考,謝謝。<(_ _)>


P.S.因為是系列作品,所以要把Secret(祕密)和Mr. Lonely也都看過

才是完整的故事喔。

P.S.的P.S.我的意思是到目前的情節會不會對小朋友來說太激烈啊(雖然

我知道有些很迷BL的小朋友口味很重啦,但是這邊應該都是清純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