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

 

 

 


俄羅斯解開綁住法國雙手的繩子,將失去意識的法國摟在懷中感受他

的體溫。

 

俄羅斯心裡很清楚,在這一夜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機會將法國摟在懷裡

了,他看著法國白色的肌膚上留下的吻痕和施暴痕跡,忍不住痛哭起

來……。

 

凌晨,英國被電話吵醒,是美國打來的電話。

 

「一大早有什麼事情啊?」英國的語氣很不高興。

 

「法國家裡出事了,但是加拿大說怎樣打電話都聯絡不上法國,要我

們幫忙看看。」美國很少見的語氣有點著急。

 

「出事?出什麼事情?」英國還沒完全清醒。

 

「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昨夜開始他家南部發生嚴重的水災,巴黎的

供電系統出現不明異常狀況,城市機能幾乎癱瘓,魯昂那裡甚至誇張

的颳起了龍捲風……,反正聽起來一團亂就是了!」

 

「糟了!法國一定出事了!你快點跟我去他房間看看!」英國說完不

等美國回答就掛上電話,換上外出服後馬上往法國的房間飛奔。

 

兩人在法國的房門前碰面,英國小聲的對美國說:「等一下萬一見到

俄羅斯,你要幫我攔著他。」

 

「俄羅斯?關俄羅斯什麼事情?」美國一頭霧水。

 

「我猜俄羅斯那傢伙受不了法國這幾天的冷落,很可能……算了!反

正等一下我們見機行事,不能讓俄羅斯再這樣胡鬧下去。」英國一臉

嚴肅的說完後隨即敲門,沒有任何回應。

 

「要不要找飯店經理過來幫忙開門?」美國問道。

 

「不,這樣的情況下應該不適合這麼做,我們自己來就好。」英國從

口袋裡拿出工具,很快將門給打開了。

 

「英國你到現在還留著這一手啊?」美國感嘆道,結果被英國瞪了一

眼:「少囉唆,快點幫忙找人要緊!」

 

兩人在法國的房間裡很快看了一遍,沒有找到法國。英國在地上撿到

一張揉掉的字條,看了內容後讓他忍不住低聲咒罵:「那個沒常識的

傢伙竟然又威脅法國了!」

 

「怎麼了?」美國湊過來要看紙條。

 

「別問了!跟我一起去修理俄羅斯一頓吧!」英國拉著美國往門外衝

 

「咦?」美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被拉著走。

 

英國用力敲著俄羅斯的房門,來開門的俄羅斯一臉陰鬱。

 

「法國呢?你把他怎麼樣了?!」英國一邊說一邊生氣的推了俄羅斯

一把,但是他竟然沒有任何反抗的退開。

 

英國走近床邊,看到地上丟棄的繩子和被撕裂的衣服,以及靜靜的躺

在床上不知道是熟睡還是昏迷的法國臉上身上都有著吻痕和瘀青。

 

英國很難受的揉了揉眼睛,希望他是看錯了。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法國在俄羅斯的威脅下來到了這間房間,然後被

俄羅斯強暴了,因為法國這幾天一直在逃避和拒絕俄羅斯抱他。

 

最終他還是沒能保護的了法國。

 

「美國,你過來幫我一下,幫我把法國抱回他房裡。」英國用被子將

法國的身體裹住,然後撿起了他被撕裂的衣服。

 

就在英國和美國帶著昏迷中的法國要離開時,俄羅斯把項鍊遞給英國

:「為什麼你不責備我?」

 

「你傷害的人是他,現在連他家裡的人都受到牽連了,我想還輪不到

我來責備你。」英國拿回項鍊,用輕蔑的眼神瞪著俄羅斯。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因為你昨夜的愚蠢行為,法國的家裡現在整個大亂!你

傷他有多重自己心裡有數,他昨夜經歷的一切導致他家裡發生了一連

串天災人禍!這就是他不肯讓你抱他的原因!」

 

「你胡說!上次,上次我抱他根本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俄羅斯爭辯

著。

 

「上次?他休養的時候嗎?那時候他的身體跟領土的聯繫是切斷的,

你這個笨蛋!」英國突然明白法國在休養快結束之前的奇怪態度原來

都是為了俄羅斯,不禁覺得法國實在太傻。

 

「不可能!怎麼可能因為我抱了他,他家裡就會出事?」俄羅斯無法

相信。

 

「信不信是你家的事情,就是因為法國在情緒激動時會直接影響他的

人民和國土,所以這幾百年他一直在避免被人佔有他那個被許多王公

貴族覬覦的身體!上次他是藉著身體和領土的聯繫被我用魔法切斷的

短暫時間,把他寶貴的第一次獻給你這個傷害他的笨蛋!」

 

「我不信!昨晚他說跟我是逢場作戲,所以……所以我才會……。」

俄羅斯突然拉住美國:「求求你!不要把他帶走!我不能失去他!」

 

英國把俄羅斯的手拿開,冷不防的揍了他一拳:「這一拳是還你上次

為了法國打我的,現在我們扯平了。」

 

「還看什麼?走了啦!」英國推了抱著法國的美國一把,回頭冷冷的

對俄羅斯說:「如果這就是你愛法國的方式,我勸你早點放棄,我們

其他人雖然不能給他愛,但是至少不會讓他受到這麼大的屈辱和傷害

!」

 

英國最後說的話彷彿利刃一般刺進俄羅斯的心,讓他頹喪的跪在地上

,任由流下的眼淚佈滿雙頰……。

 

(未完待續……)

 

補充說明:2010年6月法國南部發生兩百年來最嚴重水災,而2010年

的G8(八大工業國組織)高鋒會也在6月舉行(兩項都是真的)。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