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本章沒有音樂)

 

 

門鈴響了,由於失去了被俄羅斯綁架之後的記憶,法國依舊毫無防備

的要開門,但被英國阻止了。

 

「等等!先別開門!」英國表情嚴肅。

 

「為什麼?」法國一臉不解,手依然伸向門把。

 

英國突然撲向法國,制止了他。

 

「英國?!」看到英國臉上閃過的殺氣,法國很驚訝。

 

「拜託,至少這次聽我的好嗎?」英國語重心長的說。

 

就在兩人對要不要開門有所爭執時,門外開始傳出像是在抓門的可怕

聲音。

 

「你這個臭男人!竟然欺騙俄羅斯哥哥的感情!快點開門!」是白俄

羅斯充滿恨意的聲音。

 

「什麼欺騙感情?她是在說誰?」法國感到很困惑。

 

「別理她!俄羅斯的姊妹都怪怪的,你回房裡去休息,我來應付就好

。」英國心虛的說道,現在他只想趕緊讓法國遠離這道門,以免法國

聽到白俄羅斯說些什麼。

 

「可是……。」法國望著劇烈震動,彷彿要被白俄羅斯給拆了的大門

,不安的猶豫著。

 

「法國你個臭傢伙!把哥哥害成這樣!我一定要毀了你!毀了你!」

白俄羅斯開始破壞門鎖,而法國則是開始打起冷顫。

 

「你別聽她的,快點回房去!」英國摟住法國想安撫他的情緒,但是

被法國推開了。

 

「為什麼她會這麼說?我做了什麼?我對俄羅斯做了什麼?為什麼我

一點都想不起來?」法國抱住頭,覺得自己的記憶突然有了一大片空

白。

 

是的,法國被綁架後在俄羅斯家裡生活的那段日子,是英國用盡辦法

都無法填補上虛假記憶的空白。

 

「別想了!什麼事情都沒有的!」英國抓著法國的雙手,只想趕緊把

他帶到房間裡。

 

「你不愛俄羅斯哥哥就別欺騙他的感情!如果哥哥沒有恢復正常的話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由於無法順利破壞門鎖,白俄羅斯丟下這句

話後似乎是離開了。

 

「英國,你告訴我,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會讓白俄羅斯這樣恨我?我是

不是傷害了俄羅斯?」法國在問英國時,不自覺的開始落淚。

 

「沒有,你沒有傷害他,那全是俄羅斯那個瘋狂的妹妹亂說的。喝點

紅酒然後好好的睡一覺,把剛剛的事情忘掉,好嗎?」英國的內心很

難受,但是他也只能這樣自欺欺人。

 

「不,我一定忘了什麼,求求你不要瞞著我好嗎?」法國按著英國的

肩膀反問。

 

「真的沒有什麼,比起其他人,難道你更不相信我嗎?」英國感到很

痛苦,但是無論如何他都不願意讓法國想起被俄羅斯施暴的可怕記憶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或許我之前病倒太久了,記憶混亂了,對不

起。」法國心裡知道英國一定在隱瞞些什麼,但他不願意讓英國這麼

的痛苦,於是他妥協了。

 

法國回房間休息後,英國獨自一人在客廳回想法國在失去記憶前拜託

他的事情。

 

之前發生俄羅斯突然想抱法國被拒的事情後,法國擔心家裡會因為他

的激動情緒和遭遇發生未知的巨變和天災,拜託英國使用魔法在他身

上,在有萬一時讓法國陷入昏迷,使家裡的災害減到最低。

 

理論上雖然可行,但是這樣強制讓法國陷入昏迷有一個後遺症,就是

法國會失去昏迷之前一段時間的記憶,昏迷的越久,失去記憶的時間

會越長。

 

「如果失去這半年多的記憶,有可能你和俄羅斯之間發生的事情你也

全都會忘記,這樣也沒關係嗎?」當時英國這樣問法國。

 

「我知道這樣對俄羅斯很不公平,可是我對家裡的人有責任,如果因

為我和俄羅斯之間發生什麼而讓家裡的人受苦,那麼我還不如當初就

在俄羅斯家裡死去的好。」這是法國的決定,悲哀又痛苦的決定。

 

「你失去的記憶將由我來重建,不然會影響你之後的生活,難道你不

怕我會捏造許多對我有利的記憶嗎?」英國問道。

 

法國苦笑:「認識你都千年了,我知道你的自尊心並不容許你這樣做

。正如你當年寧願在戰場上打敗我,也不願意看我被你家的貴族用卑

劣的手段佔有……。」

 

聽到法國重提當年他恨著法國時的舊事,英國為掩飾害羞大聲的反駁

:「別說了!我明白了!」

 

「對不起,我和家裡的人又要給你添麻煩了。」法國低頭拜託著,而

英國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談完這件事情後才隔一天,俄羅斯那個大

混蛋竟然就用脅迫的手段強暴了法國!

 

一想到情感纖細的法國怎麼經的起俄羅斯那個傢伙的粗暴對待,英國

就怒火中燒,他是沒辦法如俄羅斯一樣愛法國,但是看到俄羅斯在法

國身上留下的施暴痕跡和吻痕,讓他當下決定要教訓教訓俄羅斯。

 

於是英國故意讓俄羅斯帶走昏迷的法國,又在喚醒法國時告訴俄羅斯

,法國已經忘記他們兩人之間的事情了,他要讓俄羅斯後悔莫及!

 

但是英國卻忘了所謂的一報還一報,俄羅斯那個一直戀慕著他的妹妹

白俄羅斯知道哥哥發生的事情後,今天瘋狂的登門叫囂,明天不知道

又會做出些什麼來報復法國,這是沒有人能預料的到的……。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