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俄羅斯煩的睡不著(因為他一直想和法國在一起,煩我寫露法

的續集),結果起來開電腦後,竟然給我找到一首很適合露法的歌,

然後我竟然還手癢的翻譯了中文歌詞(掩面)。

 

歌非常好聽,但是我不想再掉入寫露法的痛苦地獄啊,誰可以聯絡到

白俄羅斯來把他帶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P.S.開目錄和何時寫是兩回事,萬一我很快就寫了,那就是被俄羅斯

逼到不行了(跪)

==

    
==

Take my breath away 演唱:譚詠麟

作曲:神林早人/深澤德
填詞:Linda Hennrick
編曲:盧東尼


【歌詞中文翻譯:小殘】【這不是電影捍衛戰士的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才是完全表達出俄羅斯的心情XD】


I've heard that beauty 【我聽說有一個美麗的人兒】
Lights the hearts of those 【能指引】
Who see the world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 【用愛看這個世界的人們的心】→這是在說法國
And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每當我注視著你】
I see the living proof 【我看到生存的證明】→這是在說偷偷喜歡著法國兩百多年的俄羅斯
You're beautiful shining with your love 【你的美麗和你的愛一起閃耀光輝】
Wrap me in your silence 【你的沈默纏繞著我】
Like a trembling bird 【如發抖的小鳥般】
Your love need not be spoken 【你的愛不必說出】
To be heard 【也可被聽見】
For now at last I understand 【現在我終於瞭解】
The message in your hands 【你手中的訊息】
One touch and I'm at a loss for words 【只要輕輕碰觸就使我失去言語的能力】→俄羅斯已經墜入情網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讓我無法呼吸】
The love that's in your eyes 【愛就在你的眼中】
Still takes me by surprise 【卻仍讓我措手不及】
You always take my breath away 【你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Forever and a day 【永遠地】
You'll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你將會是讓我無法呼吸的人】→俄羅斯已經墜入情網而且迷戀(?)的很嚴重

Other lovers may have cast a spell or two 【其他情人或許可以施展一兩個魔法】
But they never made it last the way you do 【但他們永遠無法比得上你所做的】→法國天生就是這麼迷人啊
I thrill each time I see your face 【每次見到你的面容總讓我感到興奮】
Or feel your warm embrace 【或感覺到你溫暖的擁抱】
You know the way to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你瞭解如何使我的夢想成真】
Even now I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儘管如此我仍然很難相信】
That someone like you could really care for me 【像你這樣美好的人是真正關心著我】→這是俄羅斯的心情
Oh how your passion leaves me weak 【喔 你的熱情使我軟弱】
I'm shaking like a leaf 【我好似搖動的樹葉一般】
To think your love is meant for only me 【獲得你的愛是我唯一生存的意義】→這是俄羅斯的大膽告白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讓我無法呼吸】
The love that's in your eyes 【愛就在你的眼中】
Still takes me by surprise 【卻仍讓我措手不及】
You always take my breath away 【你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Forever and a day 【永遠地】
You'll be the one, the only one to 【你將會是那唯一一個】
Take my breath away 【讓我無法呼吸的人】
The love that's in your eyes 【愛就在你的眼中】
Still takes me by surprise 【卻仍讓我措手不及】
You always take my breath away 【你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Forever and a day 【永遠地】
You'll be the one to take my breath away 【你將會是讓我無法呼吸的人】→俄羅斯已經墜入情網而且確定迷戀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