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5.[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浪漫之後(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172511 

 

 

浪漫之後(譚詠麟)

 

 

 

 

趕走俄羅斯後,英國照顧著躺在床上不斷痛苦呻吟和流淚的法國,心

情很複雜。

 

英國心裡很清楚,他用盡辦法都沒辦法填補法國記憶上的那段空白,

正是當時被綁架後無法承受俄羅斯家裡酷寒天氣而病弱的法國,在與

他商量後自願留在俄羅斯家裡的那段期間漸漸愛上俄羅斯的證明。

 

千年來,無論經過多少戰爭,從來都沒有一個國家可以真正佔有法國

的身體和他的心,他是驕傲的法蘭西,他和那唯一真正愛著他的人類

女孩約好了要保衛家園,而他也做到了。普魯士也好、德意志也好,

甚至是英國,不管他們的上司多麼想要得到法國,不管法國再怎麼厭

惡戰爭,他還是一一挺過來了。不管用什麼方式,不管世人或其他國

家曾經怎麼取笑他、仇視他或排擠他,法國都盡他最大的努力保護了

自己和家裡的人。

 

現在法國因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這兩個笨蛋兄妹那樣暴力和沒常識的

行為,在歐盟成員面前等於被重重打了一巴掌,自尊完全粉碎,英國

根本不敢想像法國醒來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畜生!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想到這裡,英國的心情越來越壞

,在這時他接到了德意志打來的電話。

 

德意志說他暫時安撫了與會的歐盟成員,要他們千萬不可以把法國受

辱的事情說出去,但是為了徵求他們的諒解,德意志希望英國能告訴

他事情的來龍去脈,好讓他想辦法把事情壓下來。

 

「你和我都知道法國本人很討厭打仗,但是他受到這樣的屈辱,又在

歐盟會議上整個顏面掃地,這事若是傳了出去,他的上司和家裡的人

恐怕不會善罷甘休。如此一來我們歐盟和俄羅斯的關係將會變的非常

糟糕,俄羅斯和他的上司脾氣又很硬,弄不好真的會發生戰爭的。」

德意志一邊說一邊覺得自己的胃痛了起來。

 

「你說的我都明白,可是法國現在情況不太好,我不放心把他一個人

留在這裡,你先來他的房間裡我們再討論。」英國一邊聽電話一邊看

著躺在床上陷於惡夢中的法國,語氣充滿了憐惜。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德意志來了,英國讓德意志看了法國目前的情況

,然後兩人在套房的小客廳裡討論俄羅斯和法國的事情。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就是俄羅斯不對,上次去借住你家的那一次你還

記得吧?被綁架的法國已經差點冷死病死在他家裡了,好不容易花了

大半年時間才恢復,這次他又趁著我們去加拿大家裡開會時,厚著臉

皮脅迫法國要和他發生關係,從頭到尾法國根本就是受害者!你一定

要幫幫法國,他再怎麼感情氾濫,也不會蠢到願意讓俄羅斯那個混蛋

強暴的!」英國越說越氣憤。

 

「小聲一點,法國不是還在隔壁房裡嗎?」德意志皺起眉頭,緩緩說

出自己的看法:「使用暴力和鬧成這樣的確是俄羅斯不對,只是按照

你之前所說的,在我聽來法國好像也喜歡上了俄羅斯,不是嗎?」

 

「法國才不可能喜歡上那個大老粗,那是俄羅斯自己一廂情願!」雖

然知道是違心之論,但是英國希望德意志相信法國遇到這樣的事情全

部是俄羅斯的錯。

 

「不,是我先傷害了俄羅斯。」一個虛弱的聲音由另一邊傳來,法國

扶著牆壁,一臉憔悴的站在臥房門口。

 

「你起來做什麼?!」英國走上前要把法國扶進去房裡,法國揮開他

的手。

 

「德意志,很抱歉在會議上讓大家看到不堪入目的東西,俄羅斯會做

這樣失去理智的事情,是我先傷害了他的感情,都是我的錯。」法國

一字一句都像是在懺悔一般,彷彿他受的折磨一點都不要緊。

 

「你說這什麼蠢話?!就算你作錯了什麼事情,也不表示那個笨蛋就

可以這樣折磨你啊!」英國生氣的把法國拉到他身邊質問著。

 

德意志叉著雙手思考了一下,抬頭對法國說:「法國,我想你也知道

,我們其他國家很難瞭解你和俄羅斯之間的感情糾葛,或許你們兩個

如英國所說是特別有能愛人的感情的,但並不表示你們可以把這樣的

事情鬧到國際會議上。為了大家好,我會想辦法把事情壓下來,但是

我希望你能夠盡快解決和俄羅斯之間的問題。這麼說或許很無情,不

過我想你要有歐盟創始國和身為歐洲大國的自覺,在會議上發生這樣

的事情,讓大家內心產生了很大的動搖。」

 

英國聽到德意志這樣說,正想替法國反駁些什麼,被法國阻止了。

 

法國對德意志說:「我明白了,我會解決和俄羅斯的問題的。很抱歉

造成大家的困擾,其他的事情就麻煩你了,改天我會親自向大家道歉

。」

 

德意志離開後,英國還是一肚子氣,因為法國不但承認了他和俄羅斯

的關係,還把錯都往自己身上攬!

 

「別生氣了好嗎?陪我喝一杯?」法國勉強自己露出笑容,英國一點

都不明白,剛剛在惡夢中呻吟哭喊著的這個人,為什麼還能笑得出來

?!

 

「隨便你啦!我是不太想喝,但如果你堅持的話,我就陪你吧!紅酒

?」英國問道。

 

「比利時家裡應該是啤酒比較有名,幫我買一些來吧。」法國摸到自

己因為做惡夢而汗濕的衣服:「我先去換一件衣服。」

 

「我才沒傻到離開這裡去買酒呢……。」英國喃喃自語,然後打電話

叫了客房服務。

 

過了一會兒後,服務生推著餐車送來了各式各樣的啤酒和一些下酒菜

,換過衣服的法國神情依然憔悴,但是他盡力的表現的像個沒事的人

一樣勸酒,這時英國只顧著生氣和喝酒,沒向法國求證他之前因魔法

而失去的記憶恢復了多少,這是他犯的第一個錯誤。第二個錯誤是,

英國的酒力比法國差很多,在目前這種情況下,他根本不該陪法國喝

酒的……。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