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戰十分鐘撿好牧草,洗好底盤擦乾,洗好便盆擦乾鋪上木
屑沙,之後當然是摸摸到現在還是不太愛讓我摸的仙太郎,放好
飼料和木瓜片,補上牧草,換好水。

然後仙太郎跑上便盆,搭著邊邊往鎖在半空的食盆吃了幾口飼料
,接著就很優雅(?)的傳出小小的流水聲,我一看,果然是帥
氣的尿在便盆邊邊(便盆裡面最邊邊)。

經過這一陣子的觀察,仙太郎在便盆一大半裝了他一天的成果後
,他就不太去用它了,等我晚上回家努力的洗好之後,就會大用
特用,最高紀錄是我才洗一個澡,他就很豪邁的用了好幾次。

所以如果我很晚睡,他又用的特凶,那天晚上就會難睡啦,所以
我還是抓比較好的時間點洗便盆,因為你洗的越乾淨,他特愛大
用特用,如果那天胃口又特別好的話,就比較 Orz。

推 akjsd:哈哈 我的牛牛也是耶~我一洗完籠子她就尿在便盆外面          11/26 00:42
推 totoyydodo:十分鐘...好快喔。我要1小時。                         11/26 10:08
→ totoyydodo:不過我家的是養在房間內,要清整個房間。唉...          11/26 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