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2011年貞德紀念日(5月30日)前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尚

無法確定

4.故事背景是現代,有法貞和法英成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

英法/法灣系列不相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在英國戰戰兢兢的解開了睡在沙發上的法國衣褲上的扣子後,法國

突然睜開眼睛並抓住他的手:「我說你啊,要脫別人的衣服之前,

自己應該先脫吧?」

 

「什麼?!」英國吃驚的想要擺脫法國的手,但法國卻是以他無法

想像的力道抓住他。

 

眼前的人不是他所認識的法國,雖然他經常和法國吵架,但是法國

從未用這種曖昧的輕視眼光看著他。

 

「放開我!」掙脫不開的英國情急之下甩了法國一巴掌,但是法國

沈默了幾秒鐘後,反而拉著英國並把他推倒在床上。

 

「脫啊!你怎麼不脫?不然讓我來幫你脫好了。」法國一邊說一邊

開始動手脫英國的衣服。

 

「不要!你這個死變態!」英國都快氣哭了,但是法國卻露出輕蔑

的笑容:「你這個情色大使,不就是想要哥哥我抱你嗎?現在哭哭

啼啼的幹什麼?」

 

被法國這麼一說,英國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反駁。是啊,法國就算被

別人說成是來者不拒的變態也一副無所謂的德行,就是不願意施捨

他一點點的溫柔。

 

無論法國帶了多少派對上才剛認識的女人回家,甚至有謠傳說法國

只要看上眼了,就連男人也上,但就唯獨沒把他放在眼裡過。所以

他才會想趁法國酒醉時知道他真正的想法,甚至厚著臉皮動手去解

開法國襯衫的扣子。

 

「我的小少爺,這麼想讓哥哥我抱你的話,就別老是跟我唱反調啊

,嗯?」法國的低沈聲音在英國的耳邊迴盪著,法國的一頭長髮把

特有的香氣沾染到他的身上,因為法國正在用細碎的輕吻從英國的

耳後、臉頰、脖子一路吻到胸前不斷挑逗他。

 

那些陌生的人類女人也曾這樣被法國疼愛著嗎?法國那個以貴族文

化自豪的傢伙應該從小就接受騎士教育並學習怎樣服侍女性,或許

連怎樣在床上取悅女人這種事情也懂得不少,想到這裡,英國不禁

嫉妒起那些與法國溫存過的女人。

 

就在英國沈溺於法國高明的愛撫時,不知不覺中他已經被脫的一絲

不掛,就在他回過神來想起在這之後法國會對他作些什麼時,法國

卻反而抱著他啜泣起來。

 

一想到法國以高明的方式脫掉他的衣服,嘴唇和雙手還在他身上遊

移挑逗了半天,現在卻突然不做了,英國惱羞成怒的想推開法國:

「笨蛋!放開我!」

 

但是法國這時卻像是醉到意識不清的酒鬼一樣,除了緊抱著他不放

,還喃喃的說著請原諒我之類的話,然後英國在混著悲傷哭泣聲的

囈語中聽到了那個女孩的名字。

 

英國感到很沮喪,非常非常的沮喪,對法國的怒氣也暫時壓了下來

 

法國從來沒有忘記那個孩子過,一開始醒來的那些話只是酒醉後的

失態吧?!法國是這麼的恨他,不會想要抱他這個奪走摯愛生命的

仇敵的。

 

即使到了近代,法國寧願在眾人的嘲笑中,由上司作主和有數百年

仇恨的德意志簽下等同於婚約的愛麗舍條約(法德合作條約),然

後努力化解與德意志兄弟長年的仇恨以及促成歐盟的建立,卻經常

不太願意把他這與法國再熟悉不過的人拉進和德意志合作的各種大

計劃當中。

 

就這樣,英國放棄從法國懷中掙脫開來,最後變成以裸體的狀態被

法國擁著入睡。

 

法國的懷中是那樣的溫暖,即時沒有繼續做下去,英國的內心深處

還是感覺到一絲絲的滿足。

 

然而,英國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像是忘了昨晚種種的法國卻一副

蠻不在乎的樣子說要「檢查」他的屁股,讓他倍感屈辱,認為法國

根本是故意要羞辱他,所以之後才會演變成兩人在會議上不停吵架

的尷尬局面。

 

英國從沒這樣自我厭惡到極點過,他負氣的想著不要再去開那些會

也不想再看到法國的臉,乾脆找個地方讓自己喝到醉死算了,因為

大家一定都會站在人緣比較好的法國那一邊,說他只是在亂鬧彆扭

影響開會而已。

 

就在英國制服了法國家的保安人員,偷偷溜出會議舉行地點多維爾

時,他卻沒想到因為他這不理性的舉動,在這之後將會造成一連串

多大的麻煩……。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