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某連鎖髮店真的不專業到一整個讓人很無言。


因為我常剪的某工​作室比較遠,而且下午之後才開,所以早上去某

連鎖店剪頭髮,上次​就因為有按摩才去的,老實說剪的實在不怎麼

合乎我要的,大部分只會用推剪​推啊推的,但是看在計程車資可以

便宜一些(不過他們洗剪收費比較貴),我又想按摩,也沒有當面

嫌棄剪的不怎麼好看。



這次去可好,另一個設計師剛開始弄沒多久,突然把推剪剪到我的

耳朵上,痛到我​大叫(很神奇的是,剪頭髮為啥可以剪到把耳朵外

緣剪下去?!),後來我請她用剪刀剪,也是剪的零零落落的不知

道在剪啥。你看到拿梳子剪刀一直修的沒自信的樣子都替她擔心,

也替自己的頭髮超擔心的。後來整個頭​髮短到很難看,因為怎樣都

剪不好,翹得很厲害,還說是我頭髮的問題(靠,我給別人剪怎麼

不會這樣)。



後來上次的設計師回來接手,也只能為了修得不翹一點,推到短到

讓人很無言。真搞不懂這​種店為什麼可以這樣開,新竹生意有這麼

好做?我這輩子是不會再去了​,要按摩我看還是用O牌商品搞定(

雖然只能按肩頸),花錢​還要活受罪(當時被推剪剪下去那一瞬間

超痛的),頂一頭幾乎不敢出門見人的無言髮型,我只是要修剪,

不是要剪平頭= =



有人說我還真是好人,竟然還肯付錢,我有拍下被剪到的耳朵傷口

(但還是暫時別放上嚇人),現在傷口還隱隱作痛,希望擦點藥過

幾天可以好,不然推剪那東西若因為不乾淨害我傷口感染,我是要

去告誰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