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檢這個問題各說各話,新手的我也聽的也很亂,反正都避就沒問題

,不然不要貼,大概是這樣吧....我想。

 

偶爾會看到有人提到因為K國人抵制APH,在J國也鬧過幾次,所以要

避檢云云,套句老話:不意外,但下面我要說說為啥我覺得K國鬧這

麼大不意外,但在咱家,幾乎沒有人有理由來鬧成這樣,所以避檢,

唉,反正就盡量……。

 

K國和J國因為戰爭所產生的民族仇恨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加上你

曾聽聞的,關於K國人的民族性,大家可以自己想像,就不贅述。下

面要講的是跟戰爭有間接關係的某件殘酷的事情,如果有非常喜歡

K國或J國的人,心臟比較弱的請慎重考慮,你可以選擇離開不要看

,這種吊書袋文章少看一篇不會怎樣。

 

 

 

 

 

 


大家應該聽過關東大地震吧,原本K國人很少到J國的,頂多只有一

點點留學生,但J國併吞了K國那一塊半島後,很多人因為生活困難

開始到J國討生活。在關東大地震發生前,J國已經住了大約接近十

萬的K國人,而K國人是受到歧視的。在那之前,R國作了一些政治

上相關的活動(跟勞工運動及左派有關,大家有興趣再自己去看吧

),導致J國政府開始怕左派份子會與那些討生活的K國人聯合起來

反對政府。

 

關東大地震後,有十萬多人死亡,而且發生了多起讓災情更嚴重的

火災,這時竟傳出了「那是K國人放的火」和「K國人在水井裡下毒

,想害死J國人」之類的流言,J國官方並沒有澄清謠言,而且軍方

和警察大量逮捕殺害K國人,民間也組成上千的團體來作一樣的事情

,期間被殺害的K國人據說有6600多人(當初住在東京附近的K國人

不過一萬多人),因為是用口音來辨別K國人,被誤殺的C國人也有

幾百人。

 

所以說K國一直在J國鬧APH,真的不意外(他們也很多人住在J國)

,但咱家的會有人有必要鬧成這樣嗎?APH連在咱家也這麼見不得

人嗎?前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講英雄他家語言的APH,讓我不禁

在想其他國家的人也都會看了之後大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