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再讓我多睡一下啦~~」還躺在床上的三井慵懶的對著木暮
撒嬌似的說著。

「三井,你再不起床真的會遲到了。」已經換好衣服的木暮端著咖啡
說著。

「………(睡著了)」

「三井,起床了啦,你再遲到真的會被赤木給開除的!」木暮氣急敗
壞的放下手中杯子,搖著三井。

「別管赤木那隻大猩猩嘛,我昨天真的很累耶~~。」

「累什麼?」

「就是啊…」三井露出壞壞的微笑:「有人昨晚一直不肯答應我的要
求,拒我於門外,結果害我難過的整夜失眠啊。」

木暮臉一紅:「別……別胡說八道,如果你一直因為早上爬不起來而
遲到,那我和你住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本來就沒有意義啊,又不住同一個房間。」三井繼續耍賴。

「你……我不理你了!」木暮丟下三井,抓起外套和公事包就往外走

當三井起身要追出去時,木暮已經出門了,於是三井抓抓頭,回到自
己的房間:「看樣子這次真的惹惱小暮了~~。」

木暮到公司時,赤木已經在辦公室,他抬眼看了一下木暮,又低頭繼
續看他今天的工作行事曆。

不用想也知道,三井那傢伙九成又惹木暮生氣了,但是他又不便對木
暮說些什麼,畢竟當初木暮是自願去和三井住在一起的,即使他相信
木暮之前沒有和三井發生過什麼,但不保證之後不會發生什麼。

畢竟,三井的全身上下充滿了危險的氣息。

他們工作的地方是以前高中時打籃球的伙伴們一起開設的公司,主要
是做和運動有關的行銷企畫,例如運動用品的廣告、馬拉松大賽的舉
辦、企業運動會的籌畫等。

本來,赤木是只打算找木暮來公司的,但木暮卻說希望能也把三井找
來,因為他不忍心見到只對籃球在行的三井在畢業後一直漫無目標的
過日子。

然後,因為學弟們都只想當個會社的普通職員就好,於是赤木只好又
找了別校的人來一起創業。

說實在的,除了以前因為籃球比賽的競爭而導致彼此曾經看對方不太
順眼之外,阿牧和仙道他們幾個人的工作能力倒真是沒話說,公司才
開了一年多,就因為策劃了幾個成功的案子而有了點名氣,工作一直
沒斷過。

當初帶頭創業的赤木看到公司漸漸上了軌道,也和阿牧及仙道他們建
立起不錯的伙伴關係,應該沒什麼好抱怨的了,可是卻有一點讓他不
得不在意。

那就是三井這個人。

他對到公司上班這件事興趣缺缺,工作效率也不高,實在難以交辦重
要工作。

正當赤木想起三井在公司的種種不良表現而皺起眉頭時,阿牧和仙道
一前一後的進到辦公室了。

「早啊,赤木,木暮。」仙道率先爽朗的打招呼。

「木暮,吃過早點沒有?」阿牧則是拎著一袋熱呼呼的早餐溫柔的問
著木暮。

「阿牧,你這樣不行喔,怎麼只問木暮一個人呢?」仙道挑起阿牧毛
病來了。

阿牧白了仙道一眼:「那是因為住家裡的赤木一定吃過了,至於你,
沒有問的必要。」

阿牧說完之後把早餐堆到木暮面前,說:「想吃什麼就挑一個。」

木暮搖搖頭。

仙道見狀便討便宜:「唉呀,開玩笑的嘛~阿牧你別這麼兇嘛,我真
的沒吃早餐耶。」

阿牧聞言拿起一個三明治扔給仙道:「真的假的?你家越野不是都會
自己做早餐?」

「沒辦法。」仙道接過阿牧的三明治後說:「昨天我玩得太過火了,
越野根本爬不起來啊~。」

阿牧聞言走過來推了仙道一把:「你這傢伙,吃定越野啊?」

「誰說的,越野也很喜歡啊。」仙道故意慢條斯理的拆著塑膠袋,說
:「雖然剛開始是我主動的,可是當越野抓著我不放時,我就知道這
次又是得玩到越野起不來才能停了……。」

對於仙道這麼露骨的言論,木暮羞的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好。幸好赤
木及時出聲制止他們:「你們兩個夠了沒?上班時間到了,要扯淡下
班再去找地方扯,這裡是公司!睡醒沒?」

「喔喔,大老闆發威了,工作工作!」仙道一口塞進三明治,趕緊坐
下來。

阿牧則拿起一個漢堡,一杯飲料,並在木暮耳邊對他說:「剩下的給
你和三井。」之後也走到自己的座位。

對於阿牧的體貼,木暮不禁難過的想掉淚,為什麼三井就不能這樣對
待他呢?甚至老是讓自己為他擔心呢?

看著木暮無意中流露出的哀傷表情,阿牧心想,三井那傢伙到底是上
輩子積了什麼德,讓木暮沒有一天不為他牽腸掛肚,而他們當中卻沒
有人認為三井有好好對待木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