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和仙太郎分離了八個多月,大家都會問我,仙太郎真的還記得

你嗎?


我是覺得他認得啦,雖然剛帶回來的幾天,他有在那邊裝清純,不過

我一開始一天會叫他仙太郎一百多次,唱仙太郎之歌,用以前的習慣

抱他,不停對他說話...


然後因為他之前在高雄受照顧時好像放養的過太爽,尿尿位置忘記了

,我也調整一下便盆的方向,以及在他尿錯地方時念他,後來他鑽到

之前搬家後還有點亂的床底(塞了紙箱我沒辦法整理,上週日才勉強

趴著整理,結果痛好幾天),怕他發生被紙箱夾到的意外,用他討厭

的紙拖把趕他出來,他一樣飛奔出來跺腳生氣。


後來啊,發現放飼料時他都會很激動要衝過來不分手還是飼料就要咬

或動兔掌(幫我照顧過仙太郎的人可能都有中招過),我就會叫他等

一下,他有時也會聽啦,然後可憐的望著我,好像我虐待他一樣,不

敢造次,等放好飼料關上籠子他就狼吞虎嚥。


後來用老規矩拿比利時飼料理他最愛的小圓餅讓他叼去吃再放飼料,

這樣比較不會讓他在飼料盒前動手動腳的。


現在抱他起來可以撐比較久了,我會照老規矩跟他玩一直叫名字左看

右看的遊戲,看他被抱著一直轉頭真的蠻好笑又可愛的。


老樣子,早上或下班後他等飯飯時,或者週末起晚了,他也都愛裝的

很可憐一樣癡癡看著我,等我放飼料...


要說他還沒習慣的,應該是我宿舍可以讓他跑跑的地方小了點,而且

怕他發生危險,我還沒准他在我沒注意時跑跑,他有點不能盡情闖禍

就是了。


可能別人沒像我一樣,每天一直煩他,還有一堆我們才有的動作,故

他還記得我這兔奴吧。^^"


因為他現在還在管訓中,沒有闖禍機會,那個他偷偷摸摸被我抓包,

說:仙太郎你在衝三小?然後飛奔到老地方跺腳生氣的部分目前沒法

驗證(因為他愛跺腳的老地方目前不存在)。


我想平時盡量多陪兔兔多跟他說話,兔兔是很聰明的,會記得兔奴的

,當然盡量可以不要跟兔兔分開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