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井接到亞美士案子後不久,就開始按照契約每天到亞美士專屬的
健身房鍛鍊身體。

由於亞美士本身有籃球隊,為了之後需要拍攝的籃球鏡頭,三井也到
球隊參與練習。

在拍攝廣告的準備期間三井幾乎都沒有到公司去,後來才知道這是亞
美士方面的意思,亞美士的代表並對赤木說,除了拍攝廣告的酬勞,
三井在這段期間的薪水也由他們支付,希望赤木他們配合。

雖然仙道曾經在辦公室開玩笑的說亞美士怎麼不找他去拍廣告,他可
比三井帥多了,但被赤木瞪過一眼之後他就沒再提這檔事了。

倒是阿牧看到木暮在這段期間一直鬱鬱寡歡,不知道該後悔告訴木暮
亞美士社長千金對三井有好感的事情,還是該為木暮的癡心感到難過

阿牧並不是一個喜歡管別人的事情的人,但是對於木暮,除了憐惜和
不捨,他實在也無法原諒三井有任何辜負木暮的行為。

很矛盾的情感,但阿牧對於木暮的情感讓他覺得不能不過問木暮和三
井的事情。

這天下班後,阿牧趁機邀請木暮一起共進晚餐。

木暮拒絕了。

「為什麼?難道你要回家等三井嗎?」

「不,不是的。」

「不然是為什麼?難道你和他一起住就失去和別人共進晚餐的自由嗎
?難道三井他限制你這麼多嗎?」

「你不要誤會三井,是我自己要回去等的…是我自己……。」木暮說
到這裡突然轉頭過去。

「木暮?你怎麼了?」阿牧繞到木暮的面前關心的問道。

只見一行清淚由木暮的臉頰滑落。

「你哭了?三井那傢伙最近作了些什麼?你告訴我,我去教訓教訓他
!」阿牧不知不覺握緊拳頭。

「沒事的,阿牧你不要這樣。」木暮一手抹去淚痕,一手阻止阿牧。

「沒事你怎麼可能……。」

「不要再說了,是我自己不好,都是一個社會人了……竟然為了一點
小事掉眼淚,只要阿牧你別笑我就好了。」

「我怎麼可能會笑你?」阿牧的心糾結在一起,木暮即使因為三井而
悲傷也會說是他自己的錯,這樣的木暮怎麼讓人割捨的下?

「嗯,我已經沒事了,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阿牧突然一轉念:「這樣吧,如果你想表示歉意,就陪我一起吃晚飯
好嗎?這樣我就原諒你。」

「呃……好吧,三井今晚應該不會……。」

「什麼?」

「不,沒事,我們走吧,阿牧你想去哪裡吃晚餐呢?」

…………………………

……………………

即使木暮在晚餐當中一直故作開朗,不過還是被阿牧看出來他最近過
的非常不開心,後來經過他一番旁敲側擊的詢問,終於給他問出三井
最近都沒有回家,甚至連過夜也是在外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