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在鬼束小百合發出的強大力量在壓制我們,同時小暮先生勉強張開防

禦結界保護我們時,我看到自己不敢相信的情景:那天我和小暮先生

一起看到的小鬼,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出現,而且正慢慢爬向鬼束小百

合毫無防備的腳邊!

 

「!」小鬼對著那女人的腳後跟附近咬了下去!

 

只見結界外爆出一聲巨響,鬼束小百合整個人往後飛了出去,我從損

壞的隔間拉門和破掉的牆壁當中看到她的身體被拋向屋外,撞到一棵

老樹後才如破布般的掉下來……。

 

在此同時,小暮先生虛脫似的跪了下來,身影淡了些……,顧不得屋

外那女人傷的如何,我只能先問小暮先生是否要緊。

 

小暮先生揮揮手,表示沒事,但我看的出來剛才的事情對他原來的身

體一定也造成很大的負擔,不然不會身影又開始變淡了……。

 

我正想回頭看看斑目是否嚇呆了時,房間門外站著呆若木雞的神代鷹

志,以及看似被他強拉著手的神代夫人。

 

一向沈默寡言的神代夫人開口了:「小暮先生,可以,可以告訴我,

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在小暮先生開口前,我看到神代夫人的視線朝向那個被鬼束小百合的

爆氣波及,倒在房間另一個角落的小鬼……。

 

「啊啊啊啊啊~~~。」顧不得手還被神代鷹志抓著,神代夫人痛苦

的掩面蹲了下來,從剛剛就被嚇呆了的神代鷹志在此同時也放開了手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低聲詢問小暮先生,眼角瞥見衝過去神代夫

人身邊的斑目點點頭,示意說交給他,要我繼續說下去。

 

小暮先生先是搖搖頭,接著振作起來,調整了一下氣息,身影的顏色

變的深了些,他走過去抱起倒在一旁的小鬼,看了看,對著神代夫人

說:「這孩子,沒事,是它救了我們,它是一個溫柔的好孩子,就像

……就像夫人您一樣。」

 

神代夫人聽到後更是用撕肝裂肺的聲音掩面哭泣著,斑目一時也不知

道該怎麼辦,只能讓神代夫人靠在他的肩頭盡情的哭泣……。

 

「這孩子…是神代夫人的孩子,這表示……。」我說到一半就停住了

,因為不想太過刺激神代夫人,應該等平靜一點再來說吧。

 

不過很顯然,這小鬼是神代夫人因為某些原因夭折的孩子,又沒有經

過適當的處理,於是一直在神代家的老宅附近徘徊……。

 

正當我這麼想時,神代鷹志噗通一聲的跪了下來,喃喃自語:「為…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會一點都不知道她有孩子過?」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