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輪船停到港口後,我們一行人陸續下了船,美國是最後一個下船的,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他的行李只剩下一件(雖然比起別人的行李還是大

的很誇張)。

 

船上的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張島上的簡易地圖,別墅是在步行約三十分

鐘可以到的地方,正當我們一行人正在納悶為什麼沒有人來接我們時

,德意志注意到輪船開始起錨,立刻丟下行李往碼頭飛奔。

 

「等一下!你們等一下!」德意志大喊,當然船上的人是不可能聽到

的。

 

我正覺得這個馬鈴薯男在發什麼神經時,突然發現事情果然不太對勁

 

最後德意志滿頭大汗的走回大家所在的地方,一邊喘氣一邊想要說些

什麼,我看了看眾人的表情,似乎有人還是一頭霧水,不明白德意志

剛才的行為有什麼意義。

 

「德意志,你是不是覺得船不應該這時候開走?」我問道,德意志一

邊喘氣一邊點頭。

 

萬聖節派對的請帖上是寫三天兩夜的招待,但輪船從某國到這個島的

單程就已經超過三天,所以輪船這時候開走的話其實最快大約要一週

之後才會回來,仔細想想真的有點奇怪……。

 

就算德意志開主角威能,也不可能阻止一台豪華客輪離開,更何況沒

有人說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他(雖然他和義大利一直在放閃光)。

 

德意志一邊解釋他覺得不對勁的地方,義大利那小子還一邊幫他擦汗

,完全不顧及我們其他人是不是有戴墨鏡,真的是很過份!

 

一行人既然被丟在島上了,又不能在港口你看我、我看你的發呆,於

是我們便在德意志的帶領下,往別墅前進。

 

你問為什麼不是美國帶頭?拜託別拿美國那個笨蛋的事情來煩我了!

 

你以為我們喜歡讓德意志帶路嗎?我們也是沒有選擇中的選擇啊,你

以為我們不知道他曾經因為過度依賴導航系統而把車子開進廁所裡去

嗎?但至少以荒島求生本領來說,德意志比我們幾個要強的多。

 

算了算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我了,我也不是不能告訴你美國那個

笨蛋為啥不能這時候帶頭。因為美國只看的懂美國地圖,如果給他帶

路,我們原本可以安全到達別墅的可能都會被他弄成遇難,懂了吧?

 

一直以為所謂的別墅是豪宅類型的建築,結果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

棟氣氛有點陰森的哥德式建築。

 

雖然哥德這名稱是來自導致義大利他爺爺羅馬帝國消失的日耳曼人,

不過哥德式建築是從紅酒混蛋法國他家開始有的,在許多國家都有很

美麗的哥德式建築作品,但在這種小島上蓋著這麼一棟氣氛詭異的哥

德式建築當作別墅,真是讓人搞不懂主人的品味。

 

其他人看到這棟建築大概都跟我一樣覺得傻眼吧,結果義大利倒是很

開心的蹦蹦跳跳,到處東看西看,好像在欣賞一件了不起的藝術品一

樣,我倒也不討厭他這一點就是了。

 

如果是義大利他哥哥在場,八成又會嚷嚷著混蛋日耳曼人和羅馬帝國

滅亡之恨之類的話,猛找德意志麻煩吧!

 

哥德族有一部份來自現在的德意志他家的北部,當初義大利他家的人

就是為了記住羅馬帝國滅亡的仇恨才把那時候的藝術風格叫做哥德風

,不過目前看起來像是只有羅馬諾繼承了這樣的記憶,應該沒有人會

認為義大利對德意志有什麼仇恨……。

 

另一方面,其實那時候德意志根本還沒出生,羅馬帝國的滅亡要說和

他有關係也……你知道的,如果真的要這樣算大家的舊帳就永遠算不

清了。

 

正當我看著這棟建築物胡思亂想的時候,德意志把義大利抓了回來,

看樣子是怕他溜達的太遠,發生意外。

 

德意志一邊教訓義大利時,一直沈默不語的美國說了句大家一起進去

吧,就自顧自的推開厚重的大門,這門竟然也沒有鎖住!真的好怪!

我們其他人對看了一下,也跟著一起進入這棟陰森的建築物,出乎意

料之外的,迎接我們的竟然是……。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