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法國哥哥在聖誕節的一些事情,初步構想是要作

為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這個系列的番外篇,但也可當作個別故

事閱讀。

4.其他和法國哥哥比較熟的國家也有參與演出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那女人一點都不能理解,昨晚明明那麼溫柔的法蘭西斯,為什麼今天

會用那種輕蔑的眼光看她。

 

昨夜她堅持不離開時,他是硬將她送出房門,但依然維持紳士風度,

把不悅藏在那漂亮的藍紫色眼眸深處。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派父親的手下把法蘭西斯給綁來,甚至還讓

那些家裡養的粗魯人打了他,她明明是這麼想要得到那個男人的。

 

難道是昨晚的失敗讓她惱羞成怒氣昏了頭嗎?

 

回到那大到冷冷清清、由豪宅組成的家之後,她不安的打電話給一個

密友,訴說這兩天的事情。

 

「什麼?!你找人襲擊法蘭西斯.波諾弗瓦,還把他綁了?」對方在

電話中驚呼失聲。

 

「幹嘛大驚小怪的,不過是一個男人而已。」她故做輕鬆,想掩飾心

裡的不安。

 

「什麼叫『不過是一個男人而已』?你綁的是法蘭西斯.波諾弗瓦耶

!你以為是隨便在紐約街頭綁一個小白臉嗎?」

 

「誰叫他做完之後……竟然真的不讓我過夜,還硬把我請走,你說我

怎麼嚥的下這口氣!」

 

「我的大小姐,你出來跑趴是跑假的喔?法蘭西斯那男人的作風本來

就是這樣,你聽過誰跟他交往過的?」

 

「可是我跟米蘭達她們打賭了,說憑我的魅力一定可以讓他成為我的

男人。」

 

「那是她們故意激你的,派翠西亞。米蘭達那一票人明明知道不可能

有人可以跟法蘭西斯在一起,只是想看你出醜才這麼說的。」

 

「不可能!昨晚在派對上他明明只跟我在一起,他選了我。」被稱做

派翠西亞的那女人感到非常憤怒。

 

「那就更證明事情是經過設計的,法蘭西斯一年只有那一晚會出現,

夢想跟他共度一夜的派對名媛不知道有多少,沒人跟你搶才是有問題

!」

 

「講的好像你很懂一樣,難道你也跟法蘭西斯上過床?」派翠西亞開

始對這個密友感到嫉妒。

 

「你說錯了,我是沒那個本事也沒那個膽量參加這麼高檔的派對,但

是曾跟法蘭西斯共度春宵的女人倒是聽過幾個。不要說我不挺你這個

朋友,她們的美貌和社會地位都遠超過你,也沒妄想過能和法蘭西斯

在一起。再加上……憑他的身份,在這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人可以得

到他的,我看你還是在事情鬧大前快點把他放了,然後叫你爸趕緊把

你送出國吧,躲到太平洋上的小島什麼的都好!」對方一口氣說完,

語氣越來越不高興。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派翠西亞質問密友。

 

「我把醜話說在前頭,剛剛是朋友的最後忠告。你剛才跟我說的事情

我都沒聽到,到時候你若出事不要說我是你朋友,也千萬別說我知道

什麼,不見!」

 

「等……等一下!」派翠西亞只聽到電話掛斷的聲音,重撥之後都接

不通了。

 

「他到底是……。」派翠西亞由對方非常不尋常的態度上,感覺到自

己似乎因為意氣用事而落入陷阱了。

 

而她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事情到底會嚴重到什麼程度。

 

另一方面,得知法國被襲擊的英國急忙聯絡美國,逼他幫忙找出法國

的下落。沈浸在過節氣氛當中的美國雖然不太情願,還是放下新買的

電動玩具,找來部下把能出動的情報員都派出去了。當然中情局的情

報司和科技司也沒閒著,正在大量過濾分析所有紐約街頭可能有拍到

法國的監視器畫面。

 

法國若在美國家裡出事的確是會很麻煩,但英國還有其他更擔心的事

情……。

 

這時的法國在陰暗的牢房中,想的只有過去的種種事情。在那深愛的

女孩為了保護他而死後,他過了五百年藉由逢場作戲來療傷的日子,

只不過那心中的傷一直都在。

 

然後他在二戰最危急的時候遇到了那善良的孩子,但是最終他還是失

去了另一個真心愛他的人。雖然知道人的壽命本來就不能和國家相提

並論,法國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於是他又開始流連在酒吧和派對

當中,尋找能接受他只在短暫時間給予愛意的女人。

 

對於本來就不會對特定個人有愛的其他國家來說,很難理解法國的行

為,為什麼他要去愛人呢?聽上司的話認真的做好國家的本分不是很

好嗎?

 

在全世界這麼多國家當中,或許只有經歷過百年戰爭以及曾在二戰時

與法國並肩作戰的英國可以體會他曾經是愛的多深,傷的多重……。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