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

 

 


這次在加拿大家裡舉行的G8(八大工業國組織)高鋒會,氣氛跟往年

不太一樣。

 

一向以招牌笑臉示人的俄羅斯的心情明顯很差,連美國和義大利這兩

個KY國都看得出來。

 

除了會議桌對面的法國避開他熱切的視線外,妹妹白俄羅斯又擅自跟

到會議裡也是一個主要原因。

 

國際會議是俄羅斯目前能見到法國的少數機會,他實在不想讓白俄羅

斯破壞。

 

下午的會議結束後,身為東道主的加拿大要請客,法國雖然跟別人一

樣怕白俄羅斯,但他還是忍住害怕邀請俄羅斯兄妹一起用晚餐。

 

法國的主動邀請是俄羅斯求之不得的事情,但是根據以往經驗,只要

白俄羅斯在場,他就沒辦法好好跟別人交談,因為對方經常會被一臉

陰森跟在他背後的白俄羅斯嚇壞了。

 

「謝謝你,不過我和妹妹還有點事情要談,你們去就好了。」俄羅斯

忍痛婉拒法國的邀約。

 

「這樣啊,那我們就先走囉,明天見。」法國這麼說完就和其他人一

起離開了,俄羅斯突然好恨他自己竟然讓法國出現那樣落寞的表情。

 

俄羅斯回到下榻的飯店後,不管白俄羅斯多不情願,他拿了她的行李

並硬把她帶到機場去,然後買了機票送她上飛機。

 

「如果你不乖乖回去,那你以後就不要叫我哥哥!」俄羅斯第一次對

這個一心只想和他結婚,令他頭痛多年的妹妹說這麼重的話。

 

好不容易把一臉不情願的白俄羅斯送上飛機,當俄羅斯終於回到飯店

時都已經快晚上12點了。

 

俄羅斯到加拿大家裡都已經兩天了,一直都沒能好好的和法國說話,

讓他對擅自跟來的妹妹白俄羅斯有點不能諒解。

 

內心掙扎一番後,俄羅斯決定去敲法國的房門。

 

聽到敲門的聲音,剛洗完澡正在喝紅酒的法國毫無防備的開門,發現

是俄羅斯。

 

「啊,原來是你,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嗎?」法國雖然感到有點驚訝

,但還是禮貌的詢問。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只是想跟你說說話。」俄羅斯正想要找

什麼藉口時,看到穿著浴袍露出胸口,美麗的金色頭髮上還有著水滴

的法國,體內突然湧起一股衝動,讓他緊抓著法國的雙手往房裡走去

 

「俄羅斯?你想幹什麼?!」法國嚇了一跳,當他被按倒在床上時,

驚覺俄羅斯應該是想抱他,於是便開始掙扎:「你別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不行?」俄羅斯不解的問法國:「我愛你啊!你不

是也愛我嗎?為什麼我現在不能抱你?」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求求你理智一點,放開我好嗎?」法國的

表情很哀傷,可以的話他也想讓俄羅斯明白他的苦衷,但是現在他只

能這樣告訴俄羅斯。

 

「我不管!這根本不是理由!」俄羅斯像個不可理喻的孩子般拒絕了

法國的哀求,他太渴望法國那溫暖的身體,他想貪婪的佔有法國身上

的每一吋肌膚!

 

「不行……別舔那裡……。」法國根本無法從俄羅斯的手中掙脫,睡

袍被敞開,俄羅斯在他胸前忘情的摸索著、舔舐著。

 

正當俄羅斯將手探向法國的下腹部時,砰的一聲,房門被用力關上。

 

俄羅斯回頭一看,英國正用冷酷的表情靠牆斜站著。

 

法國想要從俄羅斯的身體下掙脫,卻又被他從背後緊緊抱住。

 

「俄羅斯,放開我!」看到英國那樣輕蔑的表情和自己狼狽的樣子,

法國不禁難過的落淚。

 

「英國!你闖進來做什麼?」俄羅斯不肯放開法國。

 

「哼!我是看法國的房門沒關好,好心來幫他關門的,你要辦事好歹

也得把房門關好吧?這可是國際會議指定的知名大飯店,不是下三濫

的色情小賓館。」英國一開口就很不客氣。

 

「不是!不是這樣的!」法國掙脫不開,只能拼命的掉眼淚。

 

「大情聖,我雖然說過我不想妨礙人家談戀愛,但是現在我看來法國

並不想和你發生關係,你這樣是打算強暴他嗎?你想再次的傷害他嗎

?!」即使知道話講的太難聽會讓法國難過,但是俄羅斯那個人孤獨

一個人過日子的時間太長,有些話不說的這麼直接他根本不會懂。

 

「不,我沒有傷害他的意思!」俄羅斯爭辯著,放開了法國。

 

法國逃到英國身邊,一邊發抖一邊跟俄羅斯道歉:「對不起,我不能

答應你,因為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失去你,以後你就會懂了。」

 

「笨蛋!跟他說這麼多做什麼?看看你現在這樣子,不是擺明在誘惑

人嗎?」英國皺著眉頭拿了衣服給法國披上。

 

「是我不該對你動粗的,請你原諒我。」俄羅斯看到原本已經接受他

的法國那樣的害怕,心裡感到很難過。他也對英國的質問無法爭辯,

只能默默的離開法國的房間。

 

確認俄羅斯已經離開後,英國關上房門,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你是

怎麼搞的?怎麼會弄得他衝動到想強暴你呢?」

 

坐在床邊微微發抖的法國沒回答,只是一直掉眼淚。

 

「你別一直哭啊,我這樣搞破壞,俄羅斯不知道會多懷恨在心呢!你

總得給我一個頭緒我才好幫你啊。還是你直接說不要我多管閒事,我

也會照辦。」英國抓著一頭亂髮,不安的來回踱步。

 

「都是我不好,明明知道我是這樣的身體,就不應該讓他有所期待。

」法國掩面哭泣。

 

「所以他之前抱過你了?你答應他了?」英國問道,但是很快又改口

:「算了,你不用回答,我也不想知道。」

 

法國保持沈默,只是啜泣著。

 

「俄羅斯和你認識的時間不夠長,不能瞭解你的問題所在也很正常。

可是依我看來,他這麼喜歡你,就算跟他解釋他也不會信。他這個人

太沒常識,又有綁走你的前科,你自己要多加小心,畢竟我不可能沒

事就在你附近轉啊!」英國說的無奈,但這是他的真心話。

 

英國離開後,法國站在鏡子前脫下浴袍,看著剛剛俄羅斯留在他身上

的吻痕,悲傷的不能自己……。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