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本章沒有放音樂]

 

 

這一夜,差點被俄羅斯侵犯的法國夢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諾曼征服英格蘭後,英國(當時的名字是英格蘭,這裡仍以英國稱之

)的上司變成諾曼第公爵,而諾曼第公國是以前某位法國的上司對於

入侵的諾曼人的妥協而建立的,名義上諾曼第公爵應效忠於法國國王

 

另外由於當時的古英語發展遇到瓶頸,所以英國的新上司除了對法國

的上司承諾臣服法國之外,也以法語作為官方語言,英國家裡的人都

必須學習法語。

 

法國的上司希望他可以多教導英國一些家裡的事情,於是少年法國認

定英國是他的弟弟,開始有事沒事就往英國那在海峽對岸的家裡跑。

 

那時候的法國留著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穿著女性的束腰長裙,由於

他出生於溫暖又肥沃的土地上,得天獨厚的環境讓他有比女人更好看

的容貌。加上法國家裡文化與藝術發展也比其他國家早,法國優雅的

舉止和貴族風也是英國家裡那些貴族爭相仿效的對象,以上種種看在

自卑的英國眼裡,法國簡直是一個受上帝寵愛的天之驕子。

 

由於年紀比較小的英國在出生後沒有得到哥哥們的親情和照顧,加上

他認為自己過的比法國還要辛苦,但是法國卻擁有他所沒有的一切,

導致當時的他對法國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由羨慕而變成不滿,終

至心生怨恨,而這一切要到百年戰爭時法國才知道。

 

被少年法國稱為小不點的英國,受到法國政治和文化的影響後,終於

開始成長為少年,曾被家裡的那些貴族甚至上司嫌棄他的粗魯和沒有

文化的英國,漸漸在貴族們的輿論下認為他必須努力趕上法國,甚至

打敗法國,才能夠獲得周遭的認同。

 

英國在諾曼征服後的幾任上司一直是表面上服從法國上司的諾曼第公

爵,最後終於發展到覬覦法國上司之位和法國本身的地步。

 

然而,優雅隨性過日子很長一段時間的法國,絲毫沒有意識到他的美貌

和身體已經遭到英國家裡某些人的覬覦。這天法國帶著家裡非常漂亮的

百合花要給英國瞧瞧,卻在他常與英國見面的草原上突然遭到陌生人襲

擊!

 

「呵呵呵呵,果然是比女人還漂亮。」那男人張開大手摸著少年法國的

臉,發出下流的笑聲。

 

「放開我!你知道我是誰嗎?」少年法國雖然害怕,仍然鼓起勇氣斥責

對方。

 

「知道又怎麼樣?你家裡都是一些腦袋空空的腐敗貴族,放任你這麼漂

亮的孩子在外面到處亂跑,就算失去了些什麼,也是活該。」帶著面具

的男人嘲笑著少年法國。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少年法國由對方的話語中感覺到非常深的惡意

 

「沒什麼意思,你不用緊張,我會好好疼愛你,仔細品嚐你那充滿罪惡

的身體的。」男人說話的同時用力撕開了了少年法國的衣服,讓他無瑕

的身體幾乎完全裸露在男人眼前。

 

「不要!」少年法國拼命哭喊著,但是男人的力量遠超過他,甚至還綁

起了他的雙手避免他掙扎。

 

那男人壓在少年法國的身上貪婪的舔著、愛撫著,濃重的氣息往他臉上

噴,因為慾望而流下的唾液沾在他身上那些令人羞恥的地方,然後那男

人嘿嘿的笑著:「你這個樣子還真淫亂啊,想要我進入了吧?就讓我來

好好疼愛你吧!」

 

「我不要!放開我!放開我!」意識到將被這下流男人侵犯的少年法國

流下了不甘心的淚水,不停的發抖,但是他的身體卻在男人雙手的愛撫

下有了奇怪的反應。

 

「說不要也沒有用!你很快就是我們的了,我只是提早品嚐你而已!」

那男人做了最後的宣告,就在少年法國閉上眼睛準備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時,那個男人突然趴倒在他身上。

 

站在非常驚訝的少年法國面前的,是已經長高不少的英國,他手上拿著

木棍,表情冷酷:「你又跑到我家來做什麼?」

 

「我……。」雙手被綁著,樣子狼狽不堪,身上還壓著那個想強暴他的

男人,少年法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少年英國丟掉木棍,把那男人拖到旁邊,往暈死的男人臉上吐了口口水

:「哼!竟然還戴著面具,噁心到極點!」

 

掙扎著起身的少年法國已經是衣不蔽體,但是仍然說了聲:「謝謝你救

了我。」

 

「我不是想救你,是我早就看這下流貴族不順眼,想藉機修理他而已。

」少年英國移開視線,脫下披風丟給少年法國,指著某個方向:「你可

以去那邊的河裡把身體弄乾淨,然後快點回家,以後別再來了!」

 

「為什麼?」少年法國不解,但是少年英國背對著他不願意回答。

 

「我想來看看你啊,你不喜歡我來嗎?」少年法國感到非常悲傷。

 

「你有毛病啊?!你這麼想被今天這種下流貴族強暴的話,你就來好了

!我不會再救你了!」少年英國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少年法國後來勉強提起精神,終於回到家裡,但是精神上受到很大打擊

的他病倒很長一段時間。在另一方面,少年英國在上司的要求下,開始

做攻打法國這個哥哥的準備。

 

英國心裡很清楚,家裡有些貴族覬覦著法國的美貌和身體已久,也想得

到與法國身體相連的那一片溫暖肥沃的土地。只是他不願意讓那些人用

卑鄙的手段來佔有法國,他要堂堂正正的在戰場上一決勝負,然後用他

的雙手將法國獻給上司!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關於中世紀時法國和英國的兄弟矛盾情結的更多描述,可以

參考法貞系列的百年戰爭故事:A comme amour(如情似愛)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9295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