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希望有一天能讓你感受到我的溫柔,但我的放浪不羈總成為你
拒絕我的理由……』

 

「你在想什麼?」

提出問題的同時,翻身壓在三井身上的是一位面貌姣好的年輕女子。

「沒什麼。」

「騙~人~」故意拉長聲音否定的同時,女子解開了三井襯衫的鈕釦

「信不信由你。」三井冷冷的說。

在一間三十幾坪大且富麗堂皇的臥室裡,躺在柔軟無比的大床上,而
三井的表情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輕鬆。

正當女子要把手伸到三井的褲檔時,三井捉住了她的手:「別再玩了
,你一個堂堂的社長千金,怎麼能和我這樣的人上床?」

「為什麼不?」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可以管我鬼舞琉璃子想作什麼,想要什麼!」

話剛說完,琉璃子甩開三井的手,跪在床上開始脫掉身上的衣服。

這次三井沒有阻止她。

他並不討厭這個女人,但也不喜歡這個女人。

然而看到琉璃子赤裸的美好胴體,乳白色的肌膚,他想起了木暮。

成了上班族之後的木暮,皮膚比學生時代白了些,他想要,想要偷襲
木暮那雪白的頸項,想要褪下他的衣衫,想要好好看看他羞紅了臉的
樣子。

但是他做不到。

他也不想把眼前這個對自己有好感的女人當成木暮的替身。

然而,琉璃子卻是極盡挑逗之能事的往三井身上靠過來。

他當然知道該怎麼對付眼前這個女人。

這幾天應酬完之後都沒回家,琉璃子嘴上說要找三井討論公事,卻總
拉著他到房間喝酒聊天,後來更是看起了成人錄影帶,不禁讓三井懷
疑這女人到底想作什麼。

想作什麼?雖然琉璃子沒有明說,但三井覺得他若不肯好好的與這千
金小姐「應酬」,已經到手的工作也可能會有意外,畢竟,他並不是
一個大明星,而是亞美士正要捧的一個小角色罷了。

也或許,這是他在公司的最初也是最後的一個大工作。

突然的,三井抱起了靠在自己身上的琉璃子,往浴室方向走去。

「三井?你怎麼了?」對於一直處於被動的三井突然有了大動作,琉
璃子反而驚訝起來。

「怎麼?妳不喜歡在浴室做?」

遲疑了半秒,琉璃子輕聲笑了起來,環抱著三井的脖子,乖乖的讓他
抱著走進浴室。

不久之後,由浴室門口流洩而出的呻吟和喘息聲裡,似乎述說著鬼舞
琉璃子征服了一個她想要的男人後所得到的滿足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